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繼續連載:第四度空間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繼續連載:第四度空間

我們從小受國民黨的教育部的教育, 讓我們的思想總是有一些根深蒂固的觀念. 自以為是對的但我們怎敢如此確定?!就算你信了耶穌達到我這幾天一直強調的靈甦醒的狀態, 那魂(思想, 感情, 意志)還是國民黨的教育堆積起來的. 今天繼續連載第四度空間, 強調以神跡的觀點思想, 不要被世上的家庭, 社會教育這些東西充滿我們的思想:靈雖然甦醒但魂要如何調整成神要的魂是今天的重點...


從神跡的觀點來思想

  當你改變了你的思想態度,從消极轉向積极時,第二步,必須不斷訓練你自己,從神跡的觀點來思想。這可以從耶穌門徒的生活上看出來。

  有一次,耶穌到曠野去,有五千名男人跟著他。除開這五千名男人外,可能還有一万名婦女,有些婦女還攜儿帶女,因此實際人數可能有二万。傍晚來臨,人們肚子餓了。天色越來越黑也越冷,婦女儿童開始沿著路邊往回走。

  基督叫腓力:“腓力,我看他們是餓了。拿東西給他們吃吧。”

  腓力受命后,立即照辦,拿東西給這一大群人吃。套句現代名詞來說,你有沒有看到腓力組織一個今天的所謂委員會,研究如何供應食物給這么多人吃?我們假想腓力運用高度智慧,召集各委員和門徒們共商大計。

  腓力以主席的身份宣告開會:“各位先生,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吩咐我拿糧食給曠野中的二万人吃,因此,我們委員會有責任想個辦法出來,各位有什么寶貴意見沒有?”

  有個人舉手了,腓力首肯后,他說:“你知不知道我們是在曠野呀?我們可不是在耶路撒冷城里哪。給這么多人吃飽,想都甭想。”

  “我也是這看法,”腓力也許會這樣回答:“書記先生,請記錄下來。”

  第二個人舉手:“主席,我有個問題要請教。我們帶的錢夠不夠?即使讓一小部分人吃飽,至少也要二百塊銀幣呀。錢夠嗎?”

  “不夠。”腓力回答:“我們連一文也沒有。”

  “這樣,你還想給他們吃飽,簡直瘋了。”這人极不以為然。

  “我同意你的意見。”腓力回答:“書記先生,請把這一段也記下來。”

  第三個人發言說:“主席,你是否知道附近有哪家糕餅店,能夠一下制出這么多餅的?”

  “不知道呀。”腓力說:“我根本不曉得附近有什么糕餅店。”

  “嗯,那么,要想讓這么多人吃飽,沒有几個禮拜是不行的。那就別談了。”

  “我也同意你的意見。”腓力說:“書記先生,這也記下來。”

  又有一位門徒說話:“主席,我想表示我的看法。你看,天色已經晚了。我們干么不把他們解散,叫他們自己找地方吃飯睡覺呢?”

  會議就此結束,腓力集中了各种建議。然而這些建議全屬消极和辦不到之類的,違反耶穌基督的教訓,也直接違抗了他的命令。

  腓力到耶穌那里去報告,正要開口說話,安得烈走來,手上拿著五個餅二條魚。腓力叫起來:“安得烈,你是拿我們開玩笑是不是?你想干么?就憑這五個餅二條魚就想使二万人吃飽呀?你真瘋了!”

  安得烈沒理他,就把五餅二魚交給耶穌。

  耶穌給這么多人吃,這當然不夠,但是,我仍然拿來了,安得烈听到耶穌的吩咐,思想就接受下來,雖然心中有疑,仍然盡量找到食物給耶穌。安得烈擁有可能性的思想,并且通過他的思想,抓住了耶穌的异像。

  耶穌為餅和魚祝謝后,食物立即成倍數增加,群眾都吃飽了。

  所有的基督徒都屬于耶穌基督,但在基督里有兩所思想學校,即:腓力的學校和安得烈的學校,不幸的是,有許多教會屬于腓力學校,只談那辦得到的事。他們喊叫說,這是曠野,天色也晚了,不可能讓這么多人吃飽的。他們講得好沒信心,只談那不可能的事。

  你屬于哪所學校?我知道許多人在不同的學校求學,但在你的思想生活里,你屬于哪所學校?你是屬于腓力的學校,或安得烈的學校?

  一九六九年上帝向我的心靈說話時,告訴我要建一座能容納一万人的教堂,我听了好害怕。每時每刻,我感覺就像腓力。我跟長老們商談,他們的想法也像門徒腓力。他們告訴我,這是不可能做到的。

  我和我的六百位執事商談,我又發現他們每個人也持同樣的想法。于是,我也參加了腓力學校,我到耶穌面前告訴她我沒有辦法建這樣的教堂。可是在我的心靈里,基督卻吩咐我:“我沒有叫你跟執事長老們商量呀!我告訴你的是去建堂。”我回答說:“主啊!你知道我拿不出什么東西來建造的。這得化多少錢呀?我手頭哪有這么多。”主耶穌再度通過圣靈對我的心說:“你自己拿得出多少?”

  我心里有數,知道主的意思,但是,我裝作沒有听懂他的要求。“主耶穌啊,請不要逼我這么做。我三十歲結婚,這些年來我努力存錢,好不容易建立了一個漂亮的家送給我太太。我總不能把房子賣掉吧?”

  然而主說:“獻出你所有的。”

  “父啊,那也不過值二万美元呀。”我叫了起來:“怎么建得了教堂以及附屬建筑物呢?這一些得花五百万美元哩。我那棟房子簡直是九牛一毛么!”

  可是,上帝卻說:“把你的房子賣掉,憑信心把錢奉獻給我。”

  我著急了:“哦!上帝,這還了得!我怎么下得了手?”

  上帝告誡我:如果你相信我的話,就必須首先心甘情愿地奉獻你自己所擁有的。

...請待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