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看時事學靈魂學--看胡瓜女兒結婚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看時事學靈魂學--看胡瓜女兒結婚

我們這種有修過"靈魂學"的人看事情的時候總是可以比別人多很多面向來分析, 因為懂得生從何處來死往何處去, 對於將來世界的走勢是確定得不得了, 那就是一定跟以色列有關, 那跟你台不台獨或統不統一不會有太大的關係. 若是有人說現在什麼時代了還在講鬼神, 其實正好相反, 應該是要說現在什麼時代了, 還不相信有鬼神. 我們看看網路的發展, 現在人手一個大哥大,還可以看電視. 這在一百年前簡直不可能. 那你說一百年後若是發現, 靠著聖靈真能死裡復活, 真有死裡復活的耶穌, 而且會施行審判, 這種目前這種看似無法想像的事又有何好奇怪的?!只是目前技術沒辦法偵側鬼神罷了. 我們信耶穌, 修靈魂學, 就是看好這永生的道, 必定是真理, 所以我投資買進. 去問買進聯發科股票的人, 他們一定說因為蔡明介董事長認真經營, 不歪哥, 他們的手機以後一定會發展下去, 因為手機的量太大了. 他又掌握核心技術所以錢一定是一直賺下去, 所以我買進. 那耶穌這種"死給你看再復活給你看"自己捨命的作為,加上以色列這種扮演世界中心這麼久的民族國家, 還有核心的教義:愛--人世間最親密的親子的愛表現在人與神上面. 即便是他說只有他是真神, 其他的神都是魔鬼假扮的要來迷惑人心, 我也照樣買進. 就像是蔡董事長說其他山寨機不會做得比他好, 只有投資他才有前途, 我當然是相信.

所以我是非常看好, 基督十架的道理, 必定會一直下去, 以股票市場來比喻的話, 他一定一直漲下去. 因為人類都五千年的歷史了,五千年總挑的出比較可以買進的宗教吧?!我用很多面向判斷, 應該就是這個, 不太可能出錯.所以大膽買進. 很多人也在買進, 像是胡瓜女兒也是所謂受洗的基督徒, 最近結婚鬧得滿城風雨. 很多人非常喜歡所謂基督徒的婚姻, 因為感覺很美, 在教堂, 穿白紗, 上帝又祝福. 但她老公在婚前傳出奇怪的緋聞, 所以教會牧師和會友都拒絕參加, 因為知道這其中一定大有問題, 並非神所喜悅的婚姻.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新聞, 花了幾千萬買珠寶, 佈置會場,弄得極其奢華.但請問又有啥用 ?!上帝真的祝福嗎? 我其實只看一件事就知道這不會是神喜悅的婚姻, 那就是她跑去算命, 結果算命得跟她講婚前會有"劫數", 結果真的她老公出事. 神非常忌邪, 那些牛鬼蛇神是不可能跟永生神一起並列的. 我實在無法相信她去算命又在婚禮想要得到上帝的祝福這如何能連在一起.我們可以繼續觀察, 他們的婚姻最後會如何收場. 聖經說:凡叫我主阿主啊的不能都進天國. 我們雖然看好這支股票, 但也要長期持有才行, 而且要加碼投資, 最後才會獲得最大的報酬. 像是這種中間突然跑去算命的, 就像是把錢全部突然去買了一支地雷股, 那一定會後悔莫及的.請各位永生的投資人要對公司有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