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分析: 前一篇死裡復活的故事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分析: 前一篇死裡復活的故事

前一篇故事, 相信不同人看了有不同感受. 要是我是上帝的參謀, 我一定不會去緬甸找一個鄉下人, 這樣說服力實在太低了. 真的要人家相信, 應該讓王永慶死了, 進棺材, 然後又復活. 神在靈界跟他顯現與說話.等王永慶復活要他登高一呼說: 聖經講的都是真的, 他台朔可以不經營但耶穌的十字架的道理一定要傳. 這樣一定馬上很多人會瘋狂湧進教會.弄一個緬甸的鄉下人誰理你. 我有時也實在搞不懂神到底是要幹麻, 這樣搶救靈魂實在是很沒效率. 但話說回來, 神他自己在聖經裡說, 十架的道理就是人所認為很愚拙的道理但在上帝永恆的眼光來看是極有智慧的. 我們人自以為聰明但有時候神卻不會同意我們的想法或做法. 神是有絕對的主權我們人也只能絕對的順服. 所以我看死裡復活的事會繼續發生在世人眼中的小人物身上.

不過我們可以好好看看死的過程, 就是沒辦法再控制身體, 但心智不會跟著死.一死, 物質界的一切都沒了, 會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我們中國人說七爺八爺就是陰間負責帶靈魂的怪物, 你不可能說死了, 自己在靈界打拼買房子過生活. 一定會被鬼魔帶著走的. 就像是我以前入伍當兵, 進了營區當然是不可能亂跑而一定被班長管得死死的一樣. 緬甸牧師這種經歷畢竟不可能每個人都會碰到. 我們只能夠賭看看, 看誰提出來的解決方案好, 我們就照著做. 其實宗教都是想要提供生死的解決方案, 我之前就提出這就像是選股票, 你要好好去看, 每一支股票的核心競爭力到底是啥?! 基督十架的道理就是別人無法抄襲的死裡復活, 主張罪等同於現今的金融海嘯, 我們想要自己積功德償還不可能的, 金融海嘯一定要靠政府的力量, 罪的問題也就是神自己來負罪的代價. 金融海嘯我們只能相信政府, 那要解決罪的問題我們也只能相信神. 這些就在死後, 就會馬上一翻兩瞪眼. 自以為修很多大德大善, 卻仍然被拖進地獄到那時也是百口莫辯. 我試著很逼真的想起以後死後非常有可能就莫名奇妙被拖進地獄. 就不得不去轉而相信耶穌, 要他幫我還罪債. 我現在大量買進"基督", 就是實在太看好了同時也實在是太看壞其他支"股票", 仍然會讓我繼續待在地獄, 就因為自己想要還金融海嘯的錢.那一定是無底洞還不起的.

耶穌在十字架上快死的時候, 隔壁的強盜認他是主就馬上進天國, 我們今天每個人景況有所不同. 可能覺得日子過得舒舒服服的幹麻要信.但別忘記,死的那一天一定會來.在世生命快結束的時候, 覺得很空虛, 要趕快相信靈界的王耶穌.這樣你就不必進陰間去還靈界金融海嘯的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