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連載:第四度空間--上帝的住址(二)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連載:第四度空間--上帝的住址(二)

基督徒可以說是出名的"法力無邊", 舉個例子來說, 以前有一個唸建中的團契弟兄說, 當時聯考快到了. 他們班導師把學生的名字全部拿去算命, 發現有兩個人怎麼算就是算不出來. 而那兩個人都是基督徒. 理由在哪?因為基督徒的生命有聖靈在保守, 那些邪魔歪道無法靠近. 聖靈是耶穌當時受死復活後留給一切相信他的人的"保護的靈".就像是法庭裡幫忙辯護的律師. 我們在這個物質界, 也是受到聖靈的引導和保護. 所以等於是神直接在我們當中而不必對著像或哪個大師磕頭. 當然有些人很恨基督徒, 因為對他們來講是蠻超過的, 只要基督徒在, 風水師和算命師就算不太出來. 因為有永生真神直接釋放能力. 那些鬼魔必須要避一避.

今天來繼續連載上帝的地址:


解答

  答案終于來了。耶穌說:“我死了,又复活了,我把圣靈差遣給每一位信徒。我告訴你,我永不撇下你為孤儿。我告訴你,我要向父祈求,他就把圣靈賜給你。到那一天,你就會知道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我在你里面,你也在我里面。”

  逐漸逐漸地,我開始看見圣父和圣子通過圣靈就住在我里面,我讀哥林多后書,發現上帝向我們保證。要把圣靈直接差遣到我們心里。我在我的住址里,找到他的住址。

  于是,我到我的弟兄姊妹那里大膽地向他們傳講:我們可以找到上帝的位置,我現在已經找到他的住址。他的住址就是我的住址,他帶著所有的能力和權柄住在我里面,圣父和圣子通過圣靈住在我里面。我去哪里,他也去哪里。他也住在你們里面,他的住址就是你的住址。你待在家里,他在那里;你去上班,他在那里;你在廚房里做飯,他也在那里;上帝住在你里面,在你里面可以找到他的源頭。

  我還繼續說:弟兄妹妹們,金和銀我都沒有,食物、米、和衣服我也沒有。但是,有件東西我可以給你,上帝住在你里面。你們若有人還沒到耶穌基督這里來,要接受他作為你個人的救主,這位天和地的創造主,要帶著他一切的能源,住在你的心里,他要供給你每件需要。听到如此的信息后,他們的信心開始成長茁壯。

  這是我服事的起點,也是我傳道生涯的基石。在那時以前,我曾找遍各處去得到他。有名的牧師來了,我會赶去听他講道,為要得到上帝;有時候我上山去禱告,有時候我到谷底去禱告;我到處去尋找他,但在發現這件真理后,我不必再流浪了,我找到了上帝的住址和位置。

  我對弟兄妹妹說:上帝不在一百万里以外,他不是兩千年前的上帝,他也不僅是未來的上帝。他帶著所有的資源、能力和權柄住在你里面,他的住址在你里面。你盡可在每時每刻跟他談話,向他祈求。你可以触摸他,通過禱告和信心開發他的能源。你大聲哭泣,上帝听著,你娓娓傾訴,上帝也听著,你沉思默待,上帝仍然听著。因為他住在你里面,供應你一切所需。

  韓戰結束后,宣教士出來為主作工,我常常參加執行委員會。許多韓國牧師在那儿介紹諸如興建教堂,開辦圣經學院等各种不同計划,他們互相討論各种解決的方法。但一碰到財務問題,他們立刻說:讓宣教士去處理吧。他們把宣教士當作財務專家來使用。

  我心里不由著惱?問說:“你們怎么老是找宣教士呀!”

  他們這樣回答:“上帝通過宣教士供給一切,不是通過我們。”

  我從圣經學校專業以來,便決定以上帝作為自己唯一的資源。我發現我的上帝帶著所有必需的資源住在我的心里。

  我發現了開發上帝資源的方法,服事主二十年來,我從來沒有依靠過別人。

  我四十几次橫渡太平洋在國外宣教,從來沒有伸手向哪個教會要一文錢。有宣教士差派到韓國來作工,我衷心感激,但是我從沒有向外國教會要求經濟支持。

  我每時每刻都依靠上帝,縱然有時艱難困苦,但如建筑教堂求我的教會差派宣教士到別的國家,以及設立圣經學院,都蒙他供一切所需。

  即使現在,我們正著手創辦韓國神召會圣經學院,計划由我們教會拿出五十万美元。上帝确确實實供應一切所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