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時事評論:一嬰孩被狂砍五十刀致死且死不瞑目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時事評論:一嬰孩被狂砍五十刀致死且死不瞑目

前一陣子我的故鄉新竹出現了飆車族砍死無辜民眾只因看不順眼, 前幾天又出現駭人聽聞的事,那就是一個患憂鬱症的媽媽把自己小孩狂砍五十幾刀又自殺送醫急救. 聽說嬰孩死不瞑目, 死時兩眼瞪大直視天花板. 發生這種事, 我們心裡一定是多多少少覺得死者可憐然後慶幸好險不是自己家的親戚遭此橫禍. 那個飆車族亂殺人的故事發生後, 社會各界開始討論哪裡出問題, 家庭學校社會等等問題都拿出來講.每次我看到這個就很無奈, 因為講了討論了也不會有用, 這種可怕的事一定還會繼續發生, 原因非常簡單, 因為人的問題就是靈魂體三個方面的問題, 你一直忽略靈, 看不起宗教, 覺得那只是有個心靈寄託罷了. 以致於用魂跟體的角度看事情總是三缺一, 更何況靈是最重要的, 那些人本教育的人一直講啊講, 說要以人為本, 對小孩不要體罰那我更是很難同意. 這就好像我現在人在美國, 要找我的人一直在台灣找, 就算用盡一切智慧與手段想要找到我, 那當然不會找到因為大方向錯了嘛.

要是我是被飆車族砍死那個人的親戚朋友, 我的確會想要給那些人幾拳以洩心頭之恨. 但其實上述這些人的惡行, 有一部份是我們心裡一直被祖先遺傳下來的罪給"養大"變來的. 我們這些所謂不會殺人放火的良民, 心裡還是有罪, 像是會嫉妒, 或想要貪財或好色等等. 但有被好的教育規範著. 所以就算裝也要裝得好像是良民. 除了自己心裡的罪不克制被養大以外, 另一個因素就是靈界有很多鬼, 他們的本性, 聖經記載說就是喜歡"偷竊","殺害","毀壞"人. 像那個媽媽, 就是因為鬼看他已經六神無主了, 跑進去她心裡來控制她的靈魂. 然後把小孩宰了.偷了別人的靈魂, 滿足魔鬼 "殺害"的本性, 然後毀壞了一個家庭.

要如何解決?就是要搞清楚問題在哪. 今天把那些飆車族給槍斃, 明天這樣的社會還是會持續產生更多更壞的不良少年. 我們的敵人不是那些人, 他們飆車族其實也是罪的受害者, 我們的敵人是我們身上的罪和那些鬼魔. 進入21世紀, 我們想事情的時候, 不能再用舊思維, 以靈為首的靈魂體之人生觀和價值觀是我們每個人要建立起來的. 千萬不要以為你現在大腦在想的事是正確的, 可能是魔鬼在幫你想. 若是從聖靈為思考起點, 帶動魂和體的運作方能確保萬無一失. 聖經裡, 神是有應許說, 我們可以遠離凶惡. 只要我們向神禱告, 這樣的凶惡是可以不碰到的. 擔心自己家人安危的, 應該要好好禱告才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