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連載:第四度空間--上帝的住址(三)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連載:第四度空間--上帝的住址(三)

當然靈魂學絕對不是這麼容易的, 創造天地萬物的神哪會這麼容易就可以住到我們心裡?! 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人不乾淨, 心靈太骯髒了, 所以神住不進來當然感覺就沒有神, 禱告從來沒有用可能就是這樣.有一些罪是我們必須要誠實面對的, 像今天講的憎恨的罪. 我們要聖靈住進來要先看看過去有沒有人傷害過你, 你恨不恨對方? 若有則務必要停止, 這部份是人該做的, 上帝不會改變我們的自由意志. 請看:  

挑戰

  我要使你的心牢牢記住一件事:眼前就擁有你所需的資源。不是明天,不是昨天,是眼前的現在。你有擁有一切的上帝住在你里面,上帝不是在那里睡覺。上帝永遠不會只豎起一座賬蓬,享受一個假期。上帝就在這里面使我們得到救贖。如不通過你的思想,你的异像,你的信心,上帝決不作工。你是他的管道。

  你可以說:哦,上帝啊,請你在宇宙中作奇妙大工,作一切工作。上帝會這樣回答:不行!我就住在你里面。如不通過你的生命,我永遠不會帶著能力到世界來工作。

  你是途徑,要負一切的責任。如果你不發展你的信心之路,与上帝合作,上帝將受到限制。你讓上帝有多大,他就有多大;你要限制他有多小,他也就有多小。

  當罪人頹喪而憂愁地來到主面前,我告訴他們的第一件事是:上帝住在他們里面,他們在耶穌基督里擁有一切的資源。然后我向他們施以再教育,發展自己的心与上帝合作。

  于是,他們沒有例外的一個一個激發出新的信心,過著奇妙和得胜的生活。

  如果這些人貧窮困苦,事事不如意,他們怎么能在一九六九至一九七七年間,奉獻二百余万美元給教會呢?每年我們所實行的計划要花一百五十万到二百万美元。這些人能奉獻,是因為他們富足了。他們得到惊人的成功,是因為他們知道如何支取上帝的資源。不過,他們首先要洁淨自己肉体中的罪。

  基督徒在与上帝同工以前,首先要克服与自己爭戰不已的四种罪。這些罪不除掉,他們的管道就被阻塞,上帝也沒有机會通過他們工作。以下四件事,是我做了二十年的輔導工作后所發現的。

  憎恨的罪

  人們從這恨字上吃了不少苦頭,我們首先來討論這第一條罪。你如果把恨埋在心里,上帝的生命便永遠從你流過。這恨不肯寬恕人的靈,是你信心生活的第一號敵人。基督耶穌在馬太福音六章十四至十五節指出:“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我在禮拜天上午的四堂崇拜講完道后,已經疲勞至极,通常不再接見任何人。如果有人想找我,必須先通過我的秘書的審查。因此,如果有誰成功地到達我的門前,他必然有极大的需要。

  有一天,在主持完四堂崇拜后,有一名男子敲我辦公室的門。我打開門,他走了進來。我想他大概是喝醉了,因為他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他坐下來,從口袋里掏出個什么東西。啊喲,一把銳利的匕首,我不由懼怕起來。我心里想:“這几個女孩子怎么會讓他進來的?他藏了把匕首,她們居然放他進來了。”

  我真怕了,他掏出那把匕首時,我准備保護自己。我說:“請別用刀,告訴我你來我這里干嗎?”

  他答道:“牧師,我想自殺。不過在我自殺前,先要把我的妻子、岳母和身邊的每個人殺死。我的朋友建議我,在干這些事以前,先來你這儿聚會。所以,我就參加了第四堂崇拜。我專心听,但是,因為你的南方口音太重,我連一個字也沒听懂。我沒有辦法听懂你的口音,体會不出你話里的意思。所以,在你講完道以后,我要去執行我的全部計划。”

  “我是個眼看就要死的人。我有結核病,我一直咳個不停。我要死啦。”

  我盡力勸他:“冷靜一點,冷靜一點,請坐下來告訴我怎么回事。”

  他回答說:“那是在越戰的最后階段,我以技術人員的身份出國到那里去開推土机。我一直在前線构筑坑道工事和道路,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多賺點錢。我把所有的錢全寄給我太太。越戰停止后,我在千鈞一發之際逃出了越南。

  “我從香港打電報給他,抵達漢城机場時,指望看見她帶孩子們來接我。可是,我到了那里,卻連他們的影子都見不到。我心里想也許他們沒有收到我的電報,但是,我赶到家時,卻發現那儿住著几個陌生人。

  “原來我太大跟一個青年逃跑了,她席卷了我的全部積蓄,离開了我跟別人逃走,住在漢城另外一個地方。我找到她,懇求她回到我的身邊,誰知她寡情絕義,一口拒絕。我只好到我的岳父家去求援。他們竟給我四十美元,把我赶出了門。不到一星期,我怒火中燒,開始吐血。現在肺結核正迅速侵蝕著我,我已經毫無希望了。我要把他們全毀掉,一個也不剩,然后我再自殺。”

  我告訴他:“弟兄,這不是報仇的辦法。最好的辦法是把病治好,找個新職業,建立一個更美滿幸福的家庭給他們看,這樣,你才真報仇了,假使你殺了他們,又殺了自己,是絕對得不到補償的。”

  “我恨他們。”他叫起來。

  “你恨他們會毀掉自己的。”我說:“你恨的時候,毀滅自己比毀滅別人更多。”

  我問道:“你為什么不試試耶穌呢?當耶穌進入你的心,上帝的一切能力就來住在你里面,上帝的能力將通過你而涌流。上帝將触摸你,醫治你,恢复你的生命。你可以重建你的人生,這是對你敵人的真正報仇方法。”

  我把他送到禱告山,他在那里接受耶穌基督作他個人的救主,但是他仍然不能完全赦免他的妻子。于是,我要求他祝福他的妻子,“赦免你妻子的方法是祝福他。祝福她的靈、魂、体和生命。向上帝禱告,求他打開天門傾福給她。”

  “我不能祝福她!”他叫了起來。“我不咒詛她是可以的,但是我不能祝福她。”

  我回答說:“你如果不祝福她,你將得不到醫治,你一祝福,祝福就會從你發出,你所得的祝福會比你所祝福她的要多。韓國的古語說得好,‘你想拿泥巴把別人的臉弄髒,首先弄髒的是自己的手’,所以,你如果要咒詛你太太,這咒詛先得從你的嘴巴流出來,你自己就先受咒詛。但是,你如果祝福你的太太,祝福的話就從你的心里而出,流經你的口,你自己首先蒙福。祝福她吧!”

  于是他坐下來開始祝福她,起初,他還難免咬牙切齒地。“哦,上帝啊,我祝福……我太太。祝福她,求你……給她救恩。哦,上帝啊:求你……祝福她吧!”

  他繼續為她祝福,不到一個月,他的結核病完全治好,變成了新的人。上帝的能力從他涌流出來,他的臉上閃耀著光芒。

  一個月后我再遇見他時,他興奮地說:“噢,趙牧師,我在主里真快樂啊!贊美主,現在真正感激我太太哩。就因她离開了我,我才找到耶穌。我每天為她禱告,我重新申請執照,還開我的推土机去。我找到新的工作,建立了新家,現在就等我太太回來。”

  這個人正在贊美主。靠著從他里面開始流出的上帝能力,重建了他的人生,他的靈和体都得到醫治。

  你若不除掉恨,就不能真正跟上帝接触。出去服事時,必須幫助人明白這件事....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