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我也有輕鬆的時候了....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我也有輕鬆的時候了....

終於博士畢業, post doc還沒正式開始前的我, 可以好好放鬆歇息一下了.  最近都在處於沒事作的狀態, 前天還去跑步, 好像已經兩年沒流汗了. 這次休息要重新調整. 畢竟我已經畢業, 要開始工作, 女兒也快要出來了.很多東西是得調整. 調整的方向還是從靈魂體三大方向來調. 一般世俗的人類搞不清楚為何有生命, 那我是非常清楚知道在母腹中, 神就已經在数小孩的頭髮了, 這是聖經說的不是我亂掰的. 那一般靈在睡覺的世俗人也知道會愛自己的小孩, 那我的天性也當然會愛, 但我會試著跟神那更深更廣的愛連結起來, 講起來像我們靈是甦醒狀態的, 管教小孩是要做到百分百才行, 不能留給小孩很多心靈上的創傷. 不然就跟靈睡覺只用魂再愛的世俗一般人沒啥不同了. 重點絕對是要加強跟神溝通, 也就是禱告. 這是靈甦醒的我們非常重要的武器, 希望我可以堅持這點到我肉體衰敗為止.

那教會生活也是當然要有很大的變化, 有了小孩當然是沒辦法兼顧太多其他的事. 我那能幹聰慧的內人,  來這裡的教會後, 間接或直接的成了神的工具, 把學生社青團契的一些文化潛移默化了很多. 現在功成身退, 離開所謂的組長職位, 走向下一階段為人母了.  希望我這個做頭的可以好好把這個家帶到一個不一樣的階段. 趁現在輕鬆時好好的把家庭走向定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