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為何我不想做但我還是照做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為何我不想做但我還是照做

這幾天跟我的太座 沈琹恩女士
小小的討論了我們之間的溝通模式
基本上 我們是從兩個不同的家庭出來的

有著不一樣的思考模式及習慣
當然是包含壞習慣 若不是藉由婚姻 我不知道我會有遇事就發呆不講話的習慣
但這個其實是客家男人 給人家有客家大男人的習慣
尤其是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特定的習性(我的老家)
要不是我學會無數搞笑技巧和一雙電眼 太座夫人大概不會理我

然而結婚後 很多事情是藏不住的
很多時候我會不講話或說不出話

也說不上為何 但就是被一種力量控制著
這樣也代表那時你就很難貼心 很難很溫柔地待人
但你說我就不愛我夫人嗎 斷乎不是

那時我的心裡的確是不想要那樣但我還是這樣
可見有一種東西抓住我 要我follow客家男人的形象
這樣推理下去的話

請問到底有多少東西在抓著我要我變成我不想要的形象?
答案是 應該很多

譬如像我明明不想看台灣的新聞 但我的手指卻硬要點那個網頁
不給我做research 我無法控制自己 這也是我目前困擾的地方
太多東西抓著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 上述的只是其中之二
那麼該怎麼辦?


其實耶穌的救贖在救的 不是別的
就是這些莫名其妙來綑綁你的東西
那是一種靈界的一種轄制 也包含我們血氣裡的罪

再加上你肉體本來的欲求
惡的三位一體會把你搞翻天 讓你生活不平安 家庭有衝突
我其實和太座談過後 每次結論都是用耶穌在靈界無窮大的能力即可戰勝這些
但是人必須要願意認罪 並宣告你的信心

你越信 那麼三位一體的惡就會被趕得越遠!
這個是我和太座討論的結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