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春假到了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春假到了


這禮拜開始是亞歷桑納大學的春假
對我這樣的博士班學生來說 其實差別不大
因為我沒修課 很像是在上班
這學期的負擔也已經比上學期好很多
因為不必進無塵室工作 要做的就是量一量天線的輻射圖
跑一跑模擬軟體
但春假還是可以讓我名正言順的不必去學校辦公室
在家修修電燈 修汽車 煮飯 玩玩家裡的兩隻貓(見圖)
這樣的感覺果然像是個結婚居家的男人
現在已經進入博士班的後半期
要做的是看一下自己的價值在哪 掌握產業的脈動 然後到處看看工作機會
未來的工作地點有可能在美國的各個地方 當然也可能回台灣
一切都取決於哪裡最適合我和小臉鋼琴家的發展
當然氣候及當地的風土民情也是考量因素
所以現在開始 我得好好的觀察 好好的思考 哪裡是屬於我們發展最好的地方
當然 聖經的教導是要我們不要憂慮
要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其他的我們需求的東西 神都會加給我們
想想以前神是如何帶領我和琹恩認識 結婚 在鳳凰城找到好的居所
又是怎麼樣的讓訂婚宴 婚禮及在台灣的婚宴有祂豐盛的祝福
我其實真的不必憂慮 整個世界既然是祂幾句話創造的
那麼我和琹恩未來的路 難道祂不會繼續帶領嗎
幾千年前怎樣滿有恩典慈愛的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
現在也照樣會帶領我出博士班
不必憂慮 若是神的兒女 只管留心聽祂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