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修車與買樓梯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修車與買樓梯

我那台ACURA最近的CD音響壞了
本來在想要拿去給人家修
但我已經在無塵室修過這麼多機器
想想就把MANUAL拿出來
自己研讀看哪裡壞要怎麼修
其實壞的原因完全就是保險絲燒斷
結果花$1.15就修好了CD音響
果然念個電機博士還是有點用的
今天也為了裝一個有感測器的燈在院子的天花板上
去買了一個梯子
因為另一台車Corola已經被打破車窗兩次
車子那時就停在家門前
當時事情發生後
一時氣不過 一度想要用自己的方法去抓這個兇手
像是裝錄影機 但其實抓到又如何
這些打破車窗拿點小錢的小偷 若是被關到監牢裡 出來若是找你報復呢?!
所以不值得 還不如好好地想一些辦法增強我家園的安全
聖經說得好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
世界最大教會 有八十萬會友的 韓國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 趙鏞基
自從出道以來 趕過很多鬼 醫好了無數的一些被邪靈壓制的病
但他說其實他完全不怕那些鬼魔
最難做到的其實是去饒恕那些攻擊他的人
這些人包括他的幾百位長老和幾千位執事
所以我雖然饒恕這些小偷 但不代表我就繼續放任這些惡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要起來好好得保護自己的家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