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台灣的總統大選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台灣的總統大選

離選舉開票還有兩小時
如果沒有意外 我想應該是國民黨的馬英九會當選
我看藍綠殺來殺去 但我幾乎沒啥感覺
藍軍說民進黨八年失政敗德 但我人在美國其實感受不深
綠軍搞228的悲情 老實說也與我無關
跟我比較有關係的是以前大學聯考還是考過三民主義
國中也是背中國的國文 歷史 地理 背一堆
也被國民黨洗腦說共產黨很差
所以是在國民黨那一套教育下長大 而我家裡能夠算是一個富裕的環境
還算是要仰賴當時官員正確的策略制定 弄科學園區 讓整個新竹的人都發起來
父親當時若是沒走創業的路 恐怕現在光拿他的薪水 我出國讀書壓力就很大了
所以除了被國民黨洗腦 我其實覺得國民黨 至少我的感覺 是ok 沒那麼爛
我看這些沉溺在政治裡面的人 其實很可憐
到底他說要獨立 要如何 是出自自己的想法還是老天要他這麼做呢
有些人說死也要變成台灣魂等等 請問死後就是變成靈魂 誰知道靈魂會被老天怎麼處理
我看很多人是在死前 發現 糟了 等一下要去哪?道士念經有效嗎
然後發現一生執著的東西一文不值 但也來不及
你必須按照造物主的規則去走 他說所有的靈魂去地獄被燒你也得去 就算你覺得自己是好人
沒辦法 被造物沒有決定權
基督徒其實就是因為相信耶穌而可以不用去地獄 理由也是因為神定的規則
你不爽 覺得這個規則太怪 不合理 但還是會發生 因為靈界的規則就是這樣
看重信心與順服大於一切 不是你憑空想像而來的方法 造個橋 鋪個路 就可以不必去的
人家搞了幾千年 以色列人的歷史 到現在全世界基督教 run得很ok
每次想到這些 我就在想 我人生要做啥
答案其實就是神要我做啥 我就去做 不然也沒意義
神要我和琹恩結婚充滿祝福 要我來ASU讀書也是
我想 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所以總統大選不必太在意 重點在這些沉溺在政治的台灣人
以後你們知道靈魂的去處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