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小組優雅五星級下午茶暨姊妹受洗分享會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小組優雅五星級下午茶暨姊妹受洗分享會




復活節到了 本教會又有三個人即將歸入主的名下 包含本組的一位姊妹
人美氣質好又很會弄茶點 且領導力一級讚的五餅組組長
也就是我的夫人 沈琹恩女士 弄了五星級的茶點 老實說 水準真的高
我覺得大飯店的下午茶也不過就是這樣
但是以前喝下午茶 跟朋友聊天打屁
但喝咖啡 聊是非 內容其實沒啥意義
今天我們有唱歌讚美神 用wii來放映詩歌投影片
大家掏心掏肺地述說自己為何願意受洗
再加上本組DJ Kevin營造的音樂氣氛
真是棒 我想比起以前還不是基督徒時
每次party完的那種失落感 真是很大的對比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人的組成其實包括 靈 魂 體 三個層面
以前或許魂和體在party時得到滿足
但靈魂卻是死的 我想 今天的聚會
有五星級的茶點 有很好的屬靈上的分享 大家也玩到了在美國還沒上市的Wii Fit
五餅組的各位弟兄姊妹們
這是神豐盛的祝福啊 務必記得今天你感覺到的豐盛生命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