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Arizona 旅遊聖地 Sedona 退修會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Arizona 旅遊聖地 Sedona 退修會







春假一開始 就跟教會的一些工作人員

前往ARIZONA洲的旅遊勝地SEDONA開退修會

所謂的退修會 是一堆在教會工作的人 我們稱為同工

一起到幽靜的地方 藉由一些課程及活動

好好地省察自己的內心 做事方法 與跟神的關係

我覺得蠻好的 這學期因為課業壓力已減輕不少

所以有一些時間來好好的修養自己的身 心 靈

圖為我們在健行時的照片

在教會這幾年來的確是讓我在各方面成長不少

我想最大的改變是知道自己是從哪來的 以後也知道死後會去哪

在人生觀的建立上

邏輯上沒有任何錯誤

對於這個世界的走向 從神來的啟發

使我的心活絡而不再被世上的一些事蒙蔽

這幫助我很多在做學問上的思考 與對人生大方向的判斷

已故的世界知名的管理大師 彼得杜拉克 號稱諮詢費一小時要十萬美金

他的理論據說完全是因熟讀聖經與虔誠的信仰所激盪出來的世界級管理理論

我想我若將來要在哪個領域能夠出人頭地 或是琹恩的琴藝能夠提升

應該要向彼得杜拉克學習 如何從一個信仰裡激盪出卓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