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春假自己下廚煮梅干扣肉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春假自己下廚煮梅干扣肉

從退修會回來後一直很累
連續睡了兩天好覺後才覺得康復一些
今天自己下廚煮了晚餐梅干扣肉
梅干是媽媽在台灣要我們帶回美國的
從網路找了食譜就照著煮
味道不錯還算吃得下去
本來是想春假不必去學校
但沒想到教授還是照樣開會
結果把梅干扣肉丟到電鍋裡蒸後就急急忙忙開車去學校
還緊急的把模擬結果放到power point上
趕得上開會 研究進度也還算是ok~
昨天的靈感 用信仰激盪出事業上的卓越
我想我該勤加禱告呼求 若有神的靈同在
做任何事情理當更穩妥才是
我認為我已經比高中大學時還要聰明很多了
口才及理解力大幅強化很多
我在想的確以前有一些頑固僵硬的思考習慣阻礙了我的發展
現在仍有但逐漸被神顯明 讓我知道 好教我得以改進
事實是 人是有無限的潛力的 只是被很多東西阻礙了
希望神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斥責那些阻礙我們發展的東西
讓我們的潛力充分發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