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為何我如此振奮?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為何我如此振奮?

我因著抓住那份從神來的信心而振奮不已,可能有些人想說,不過就是歐洲的微波會議送錢要你去演講,有必要這麼亢奮嗎?!其實我的這種亢奮跟愛迪生把燈泡發明出來的那種情緒是相同的,一百年前燈泡發明出來,現在因著電燈及研發出來的這些LED,LCD等等高等照明設備總產值想必是一個很大的天文數字.對於我的話, 今天我掌握住了從神來的信心,因而拿了500歐元,明天我若是有一家公司,股價就同樣可以衝上500塊.

這不是說我在那裏愛錢.我是說這樣的方式,得到那份信心的確據,然後勤勞地把事情做好,就等著事情成就,然後不要驕傲,把這些榮耀歸給神.是一個令人雀躍不已的模式.像我們做工程研究的,要讓一件事能夠成功低做好是不容易的,大部分時間去實驗室就在那裏分析為何失敗,然後悶著頭等著自己的實驗有一天能成功. 一旦發現一個方式是可以成功的那就是工程師最高興的時候.我從幾年前成為基督徒以來,在研究基督信仰的核心價值,也是不時以工程師的角度來看,的確有些人的模式是失敗的,那絕不是神的錯而是人自己有問題.聖經有句話說,"你求告我,我就將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我相信世界上應該不少人抓著這句話跟神禱告,但最後不WORK.但能怪神嗎?有時候,人不夠專心,沒有學著依靠神的帶領,使得神想幫卻幫到劉備的兒子阿斗,最後還是沒辦法.

我想這樣一個模式,需要了解幾個法則,第一個當然就是要跟神連上關係,就是相信耶穌死在十字架對靈魂的救贖之效,成為我一再強調的靈魂世界裡的親子關係後,第二個就是不斷地禱告,思想神的話.經上說,晝夜思想神的話的,此人變為有福.當然你不能禱告要神給你BMW,給你去兜風,若是晝夜思想神的話,你所想的必然是一個神認可的目標.直到有一天,你得到了確據, 雖然眼不能見,但你的靈魂超過時間與空間,早已經掌握住那個目標了.聖經上說,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第三個執行,當然聖經上說:殷勤的人必掌權,神會祝福殷勤的人,我們也要用諸般的智慧來想辦法成就.最後成了,切記不可驕傲,把榮耀都歸給神,彰顯神的大能.

我為何如此振奮呢?因我發現了一個可以RUN且知道會成功的模式.不只是一個五百塊歐元的模式,也可能是未來股價可能要衝五百點的模式(若神允許).也知道這一套方法, 超越了國文課本裡孔子說的:未知生焉知死,因為我既知生更知死.藉由基督之道乃是出死入生.以後生離死別一切人生的課題,吾不再懼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