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灰貓扮家貓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灰貓扮家貓

我們家院子灰貓已經入侵我們生活的許多層面,包括在院子裡住的舒舒服服,有一整套的的貓食碗水盆,還有老公精心佈置的遮陽帳棚,平常在停車場若看到出門散步的牠,只要呼喚一聲,牠馬上變成一條忠心耿耿的狗,從遠處跑到我們身邊跟著我們走.
一心想入主我們家的大灰最近又展開一連串的詭計,趁我在上課時跑到院子的門探頭嘆腦喵喵叫,不久在客廳等候的學生就會忍不住一臉疑惑來問我: 老師, 你有幾隻貓 ? 或是說: 老師, 你的貓在外面, 要幫你開門讓他進來嗎? 我就知道大灰又在搞鬼裝可愛,想讓人家以為他是要回家的貓,好騙人家給他開門讓牠堂皇入室!
我只好跟我學生解釋,我家只有一隻長毛貓,那隻短毛的是住在院子的野貓,不要開門給他進來.唉! 真是沒看過有貓那麼像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