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信心的巨人(實例)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信心的巨人(實例)


圖為趙牧師的教會主日崇拜實況
身為一個工程師,我們每天處理的事就是模擬,最後用實驗來驗證.通常理論好像懂了,但實驗要作成功那還有一大段距離要走.在作實驗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很多地方不是真的懂.很多地方遺漏了.在信仰的這條路也是一樣,聽道聽了很多,但行道未必行得出來,原因也是"不是那麼信". 趙牧師他有一套獨特的方法,可以深入淺出的讓人容易懂而且容易行.他有100萬會友,所以很多很多案例,下面的例子是他在他的書裡提到的:


在汉城有一间很美丽的教会,是一位初中教师所建立的。在教會未創立之先,他的太太得了子宮癌,家裡還有三個孩子,以一個國中教員薪水要養活一家五口來說,算是不容易了,又碰到太太身患重疾,簡直無力就醫,但是病情每況愈下,最後他把妻子帶到醫院去,醫院卻宣佈──別無生機;因為這婦人已肚子腫大,流血不止,無法自己排使。這婦人十分痛苦,眼看人就要死了。但是這對婦夫是敬虔的基督徒,過去他們每一天從收音機收聽我的訊息,而且把它錄下來︰現下這位太太面臨生命垂危的時刻,丈夫作了最後的決定,他告訴孩子說︰“母親快要過世,你們好好的照顧她一下,我去叫救護車來帶她到醫院去,好讓她能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下離世。”接著,他拿出錄音機,隨便挑了一卷錄音帶,又對他的妻子說︰“這是趙庸基牧師的講道,你好好的聽,然後準備見主面了。”他按了開關后便離開找救護車去。
這位太太就一直躺著,一直聽著那卷錄音帶,想不到那卷錄音帶,就像是特別為她預備似的。那卷錄音帶的主題是“如何釋放神的醫病能力”。我說,神就住在你的至聖所,在你的靈裡居住,神不是住在千萬裡遠的地方,
他就住在你裡面。
從五旬節教會設立開始,聖靈就已經在你裡面,你所居的地方,就是神所居住的地方,神住在你靈的裡面,他要從你的靈裡面彰顯出來,但是,首先你要更新你的思想,如果你想的盡都是一些不可能的。消極的,那么神的作為就受到了攔阻了。
我告訴你,這道幔子已經裂開了。在二千年前,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時候,他說“成了﹗”那時,聖所與至聖至所之間的幔子就裂成兩半。聖所與至聖所之間已經是完全敞開了,神能夠從至聖所不斷地彰顯出自己的榮耀,從至聖所到聖所,從聖所到外院,神要彰顯他的能力,神要彰顯他的醫治大能。但是,這些事情是否能夠成就在你身上,責任不在神,而是在你自己。你不要讓不信的思想充滿你的魂。耶穌基督從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不改變的,他住你裡面,他很願意伸出他的手來醫治你。只是你的魂沒有被更新,因為你不信,耶穌基督就不能作什麼。你若相信,他準能從你裡面營運出來,更新你的思想,並且醫治你。
當這位太太聽到這訊息的時候,她己經是快失去知覺的人了,當時她禱告︰“神啊﹗這么多年來,,我一直懷疑你的醫病能力,現下我明自為什麼你不能醫治我,因為我充滿了還疑。我不認識︰也不相信你的醫治能力,我只會向我的丈夫抱怨,我埋怨他沒有賺足夠的錢讓我早去看醫生,我不但懷疑你,還充滿了埋怨。現下,求你赦免我,我願意相信你的醫治能力,我相信你能夠醫治我的癌症。”
禱告后,她馬上感受有一股溫暖的感覺,她像新的生命力,傾注在她的裡面一樣,忽然之間,她感受到自己已完全的康復了,她馬上從床上爬起來,跳起來,大聲的呼喊。連她的孩子都嚇怕了。這位太太往廁所裡跑去,排瀉了許多污物。當她從廁所出來時,腫脹的肚子已經消下去。她已經好了﹗孩子抱著他們母親,又哭又笑的﹗
這時他的丈夫帶著救護車來了,在門外聽見孩子的哭聲,就很難過,心想大概太太已經去世了。于是趕緊把門打開進到裡面,結果令他他吃了一驚,因為他著見太太已經坐在椅子上和孩子們一起讚美神。他看見太太腫脹的肚子已經消下去。他說︰“天啊﹗是不是我看到鬼了呢?”太太說︰“不是的,我已經得到醫治了。靠著耶穌基督的能力,我已經好了﹗”
駕駛救護車的司機和其他人,看見了這一幕,也大受感動,他們就在當場跪下接受了耶穌。就在那天,這位國中老師決定把他們的家變成教會,他果然辭掉他的工作,專心的事奉神,把教會建立起來了。后來,他來到漢城找我,把這個見証告訴我,並且也進人我們的聖經學院受造就。畢業后,他的教會愈來急增長,神的能力就藉著這被更新的思想行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