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我的老師 阿巴斯 阿巴斯度塔米加尼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老師 阿巴斯 阿巴斯度塔米加尼


圖為我老師及他的簡介,八月初他要出國去玩,之前要我把一篇論文寫好但實在有些問題解決不出來,所以這一兩個禮拜真是發瘋低趕看是否能搞出一些東西.其實他算是很好的人,聽說很多老師對學生是可以用卑鄙來形容.這禮拜我太座夫人又去Flagstaff開會,所以熬夜起來可以說是感覺很悽慘,就一個人和一隻貓一直到早上.而且前幾天不知為何好像淋巴那有點痛,又有點拉肚子.論文又搞不出來.最後的確能抓住的就只有神,我摸著肚子,假裝自己有醫病的神跡大能,奉耶穌的名要肚子不准痛後去了廁所,真的就馬上拉出來後就好了.到今天老師也察覺到,...問題似乎不好解決,所以要我這兩禮拜內又變的也要變出來,他回來後改一改.現在肚子不痛,淋巴不痛,論文也不用那麼早寫出來.太座夫人也要回家了...但的確是在患難中經歷到神的同在.我常說,人不要在有一天要死之前, 突然在想"慘了,等一下要去哪,道士念經有效嗎?"那個就跟要考大學聯考最後一天才開始唸是一樣的.因為像我一樣患難時或更慘的是生命快結束了,要抓住的當然就是最有安全感也最相信的東西.我現在經歷後更加確信以無條件的愛也就是親子關係為主軸的信仰果然是在患難的當下最能抓住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