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雨降在沙漠來比喻聖靈降在人身上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雨降在沙漠來比喻聖靈降在人身上

亞利桑那州,尤其是Phoenix,暑假都是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若是出去不戴帽子,被太陽曬個10分鐘就會開始頭暈.但最近常常下雨,一下雨,暑氣就消了,雨來了,熱氣就散開了.沙漠就瞬間變得很美好.我感覺到這點,特地在主日崇拜選這首歌:求聖靈運行,歌詞如下:

求聖靈運行


請來主聖靈 運行我心中

使我親近主 得見祂榮耀

從天降靈雨 更新的活泉

賜下祢的自由

聖靈來的時候就是這種在沙漠中下雨的感覺,在沙漠中的人憑自己的力量想要去掉暑氣,效果都很有限.但大雨一來,暑氣立即消散.在罪中的人,終其一生,辛辛苦苦,想要找到人生目標,想要快樂,看寶來集團的白總裁就知道,效果是有限的.但聖靈一來,人的罪被聖靈沖散,取而代之的是神的愛來充滿人.這樣才是一個對的方法,真正的找到人生意義.

那天唱完後,下午馬上在一小時內下了1.5 feet的暴雨,我感覺好像是在回應早上我領的這首歌.我高興得到外面淋雨差點感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