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今天在家上班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今天在家上班

老師這禮拜去開會,所以我可以在家做事.跑跑程式,寫寫論文,玩玩貓,寫寫部落格,不用去外面烤(現在高達110F的高溫).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可以連到實驗室電腦做事,想找人也可以EMAIL,甚至覺得心靈空虛,想要聽牧師證道,網路也有資源.我加了一個連結,在左邊的福音電影院,裡面有世界各地知名牧師的講道.

今天我也貼一首我覺得不錯的詩歌在這裡. 以前大學或當兵時我是很喜歡去KTV唱歌的,但今年回台灣和我妻舅去唱歌,竟然發現渾身不自在,覺得歌詞非常沒營養,跟我心裡的聖靈似乎無法相容. 果然應證了聖經上的話: 祂必興旺,我必衰微.祂當然就是代表耶穌及耶穌所代表的真理. 舉個例子:有首歌叫: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歌詞有一段是:"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我的愛絕對是永恆,作什麼都值得,愛上了一個人".歌詞可以說是荒謬至極,人本身生命就不會有永恆, 也永遠無法誇口說自己不會變心, 所以他放個絕對在那就是在欺騙,還說作什麼都值得,那是要怎樣, 殺人放火也值得嗎 ?!我想這些歌詞腐化了大部分台灣青少年的心. 想想我父親以前還蠻高瞻遠矚,說這些東西都很膚淺,當時我還不明白,但在有了聖靈在我心裡後, 的確是有了深刻的體悟.為了端正社會風氣,大家一起來聽詩歌吧,我今天第一砲, 貼這首"你愛永不變",耶穌的真理傳了兩千年, 只有更興旺,這首歌值得大家來好好欣賞.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雖然他說他沒有信耶穌,但他曾說他對宗教有極大的尊敬,因為兩千年不是容易的事,他台積電也才20年罷了.也希望吸引有看這部落格的人,選擇真正有永恆價值的道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