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我有博士的樣子嗎?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我有博士的樣子嗎?

今天經歷了一件神蹟奇事.我前天不是在怨嘆禮拜五要對所有研究中心的人演講壓力很大嗎?我在準備時覺得自己真是不像個博士.思考不周密,思路不清晰,反應不夠快,創意不夠新等等,眼看著禮拜五就快到了,今天居然突然跳出一個人說要跟我換演講時間,所以我的壓力就一瞬間解除.我的演講時間就這樣換到兩週後.因我心裡不斷地跟神呼求,求他把對我最好的賜給我.接下來兩個禮拜,我一定要好好準備.聖經上很清楚的記載,絕對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乃要倚靠耶和華,因為這牽涉到一個主權的問題.基督教裡的這個神,非常聖潔有慈愛更是烈火.對他愛的人管教從來不手軟,若是你自己想當神,想決定很多事不禱告尋求他的旨意.下場都會很不好.我博士班已經經歷很多了,所以現在都很戒慎恐懼.今天這個奇事是他慈愛的一部分.每個人都經歷到不一樣的神蹟奇事,在癌症末期被醫治,有些人改掉了壞習慣等等,他真是獨行奇事的神.所以禱告吧~禱告的時候你就與真正的智慧與聰明連結了~別再悶著頭攪盡腦汁還是GET NOTHING~用求的比較快~求完後再努力工作會事半功倍~
至於本文的主題,有博士的樣子嗎?我想若是照我以前大學的那個樣子,整天混,抄作業的樣子當然沒有.但神要我唸博士,我就唸博士.我也求他把思考周密,思路清晰,反應能力及創意就放到我腦袋裡.這些能力,以後求他使用我把這些能利用在他喜悅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