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還擔心comp exam嗎?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還擔心comp exam嗎?

還在想comp exam要不要延期,要分析實驗結果實在是有點複雜,拿實驗結果去comp若是答不出來則教授們也不會讓你輕易過.但也有人沒做啥也照樣考,唉,這個就交給天吧.基督徒的好處就是憂慮時總是會有答案 那就是丟給靈界來處理,而且是靈界的大老闆不是孤魂野鬼,是創造天地萬物的 神. 最近我所屬的教會出了一些事,有個會友的男朋友得了腦瘤,而且是惡性的,教會的會友為他禁食40天禱告,我記得以前在他來phoenix時,我和他還蠻談得來的,因為他是政治系的,我跟他聊一些政治話題,還蠻不錯的. 沒想到他現在居然生了大病,我明天早上要為他禁食禱告,懇求神醫治他.我目前面對的問題跟他比起來實在不算什麼,但他的病也再次的提醒眾人,趕快嚴肅面對生死的價值觀,不然在面對死亡的前一秒,才發愣說:慘了,等一下去哪?!道士真的能幫我超度嗎?!然後陷入極度的恐慌~現在生活過得好並不是永遠的,那個真正的價值真的是要去追求,comp exam到底要如何~~也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