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還是要考Comprehensive Exam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還是要考Comprehensive Exam

所謂的comprehensive exam就是博士快念完的時候,教授們聚在一起來考你所有的知識.所以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那若是答不出來就是糗,教授就會覺得這個人真是的,不算個博士,但因為一些人情世故還是讓這個人過但那個人也是很羞恥的這樣畢業,以後找工作人家也未必會用你,因為風評不好.我在想我會不會被修理,其實自己問自己就很多問題了,那到時突然天外飛來一個問題我該如何做?當時是神親自帶我來ASU的,我禱告要神不要讓祂兒女羞愧.所以今天突然心一橫...乾脆邀請所有我在EE department的朋友來我的comprehensive, 羞愧就給他去羞愧,不知這算不算是信心的呈現,就在下禮拜四...神啊 看你的了,若是我被那些屬世的問題擊倒...但我相信不會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