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電影 Enchanted

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電影 Enchanted

週末一到老公就聲明要準備考試 沒時間陪我玩耍 到blockbuster租片子就很體貼的讓我隨意選片 心裡正暗喜不用陪老公看打打殺殺 可以看愛情喜劇 但是走來走去找不到想看的 只好選了最近剛出的"Enchanted"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租回家

不知道我心理是那裡有那麼一絲絲的公主情節 會使我在老公的"放縱"下租了這片DVD 要不是因為男女主角正當紅 看預告好像蠻好玩的 不然對於卡通 或是動物會開口講話的我一概是沒有興趣 片子一開始就演了十五分鐘類似白雪公主的卡通情節 害我一度懷疑有沒有拿錯片子 老公偶而瞄到電視機忍不住一直驚叫 大概發現自己以為是才德婦人的老婆居然在看王子公主的卡通 感到非常惶恐 而我則是耐著性子看著美麗的公主在森林裡載歌載舞 還跟小松鼠整理家務 已經坐立難安(很想按下遙控器直接看結局) 加上最近朋友一些感情狀況 忍不住開口大罵迪士尼:

"就是這種公主王子的故事害死一堆男生女生"
" 女生就是受這類故事的影響 就一直以為會有王子來救她 "
"女生以為當公主就是什麼努力都不用做 王子就應該對他溫柔體貼"
"... $#$^&@&*#"

好啦 劇情演到真人版時還算緊湊 演員跟特效都還不錯 這種童話電影會賣座就是因為可以補足現實中的缺憾 其實我們的確不能失去浪漫的情懷 卻又要小心翼翼的呵護 因為在罪來到世界以前 亞當跟夏娃大概過的比所有迪士尼卡通人物還要浪漫完美 而神其實是很浪漫的 看祂寫給我們的情書以及為我們所做的 實在比王子殺了大怪獸拯救受困的公主來的更英勇更癡情 這樣想起來 生活裡雖然不一定有王子 但是有永遠不停止愛我們的上帝豈不是更好 ?!

雖然老公埋首於電腦前 其實有在偷瞄電視機 中間因為要處理事情而暫停電影 老公還一直問跟我討論到底最後誰會跟誰在一起 奇怪! 說不要看的人比看的人還投入 難道我老公也有"王子"情節嗎 (驚) !!!

P.S 此部電影不推薦給想要擁有真愛的人 反而比較適合已經擁有真愛的朋友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