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要當instructor嗎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要當instructor嗎

博士念到現在,我到底會啥不會啥,哪個擅長哪些不擅長其實自己很清楚.居然老師問我要不要暑假去教電磁學,還最深的那一門.我不會都常常在翻書,現在居然還要教人.這事還在考慮,有可能是神的旨意,要我真的像個博士.其實真的覺得我的能力並不是在工程領域,我勉強滴做是過得去,但打從心裡真的不是很愛這些東西. 這大概就是我的十字架,要背一輩子的.要從中能夠學習一些東西.

我的老師就是個大天才,我們實驗室有個學弟也是才氣綜橫.常常他們開會說得口沫橫飛,我一句話都沒聽懂.勉強擠是能弄出成果,但不比他們快.記得幾年前,我跟那個學弟一起修課,那時我心裡想,我比你資深若我考試輸你那我在這研究室還待得下去嗎?!後來,我跟神禱告說,我是基督徒, 他是回教徒,主啊你鑒察我的心,該怎麼辦聽你的.結果後來發現我還是全班最高分,但我知道他是很優秀的.前幾個禮拜,他拿到全世界微波優秀學生獎學金,他的論文也進了世界級的最後決賽.當時神雖然給我顯現他的榮耀,但我總要回到我本來該有的樣子,就是還可以過得去的樣子但不是像他們那種世界級的.我以前大學是很混的,能夠現在撐到博士班我已經很知足了, 我相信我前面的道路神必定會帶領, 他願意的話,突然電磁學開竅變成大師也不是沒有可能.但絕對不要慌張憂慮,自己亂想,這樣神沒有辦法在我身上做事.現在我到底暑假吃自己,INTERN還是當電磁學老師,神啊!你決定~你要我不要憂慮,這是你說的,我信,我等你的作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