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我妹的婚紗照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我妹的婚紗照


圖為我妹及我準妹婿及我加的手.按手禱告是基督徒特有的權炳.雖然我遠在美國,但靈界的運作是超時間和超空間的.還是可以為他們祝福.據說他們現在預備結婚弄得焦頭爛額,挫折不斷.而且妹婿父親身體欠安.我妹堂堂留美碩士在新竹師院被調去當工友的工頭.他們房子到現在還沒確定.像這些人生中不如意的事的確不是今天誰能力好就可以解決的,也不是砸錢下去就可以得幸福.
我在之前部落格提及,我們基督徒所謂的福音是何呢?就是有福的音訊,就是告訴人:嘿~人生的問題解決了,不要難過了.鬼會讓人背脊發涼,耶穌卻是讓人心裡溫暖.祭拜鬼魔的地方通常都不敢光線太亮,教會大堂卻是明亮几淨.鬼魔附身讓人生病,耶穌卻是有醫治的大能.反正這世界一切的這些不好之事物,反義字就是神的屬性.所以我現在也要奉主的名驅離一切讓他們不順的鬼魔,讓平安降臨在他們心裡.因為耶穌說在我裡面比這世界更大,你們放心我已勝了這個世界,凡心裡所願意的,信,就給你們成全.若有弟兄姊妹見此文,請也把手放在照片上的手上代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