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看時事學靈魂學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看時事學靈魂學

我常想不願意相信耶穌這個靈魂學裡的救贖觀念等同於自廢武功.明明我們就可以有第四度空間的能力卻自己說沒有.日子當然還是可以過,喜怒哀樂啦一樣還是不會缺.喜歡音樂,喜歡體育,喜歡LV包包都可以盡量享受.但死去以後就要自己看著辦.因為那是一個靈魂的世界,該怎麼辦是要看靈界的主人想要怎麼辦.我們何德何能會可以主導在靈魂界的命運呢?當然就是死掉以後要被造天地萬物的造物主"處置".
最近有一個例子就是聯電的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女婿出車禍死亡.想當年宣副董的女兒結婚那可是報紙都報出來的一件大事.以前我念實驗中學的畢業紀念冊好像還翻得到他女兒的班級和照片. 我小時候好像就看過他們家的BMW開進開出. 我查了一下GOOGLE果然發現有這則新聞.當然園區公司的很多大老闆都到現場,砸了很多錢很奢華等等.曹興誠還充當"神父",問他們願不願意一輩子在一起等等.結果這些在園區呼風喚雨的老闆們也無法確保這種事情不會發生.這些人因為創立聯電致富,變得極為有錢.曹董充當神父也真是奇怪因為他自己也離婚又再婚.所以雖然他有錢,他的祝福就真能聽聽,不能當成是祝福.現在宣副董家裡一定趕快找道士啦,燒紙錢等等,拿香拜等等.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安慰的寄託.但我想不會有用的.因為再怎麼搞那一套也還是會在陰間受苦,陰間的法則不會因為你在新竹科技界有名氣就會有所改變.要從陰間抽離必須要藉由靈魂界的救贖定律才會有效.就是仰望在十字架上,死裡復活的耶穌.在舊約時代的時候,以色列人生病,神拯救他們的方法就是要他們仰望銅蛇,這個銅蛇至今還是各大醫院的標誌.所以就算你覺得拯救的方法很怪,那也沒辦法.在世間,進了公司都要遵守公司的規則.靈界那更是只能聽大老板的話.
所以大家不要太重視錢,錢當然要賺,靈魂也要顧.怎麼顧呢?就是仰望十字架上的耶穌就是正途.這樣我們靈魂體三方面得到完全的滿足才會有真正的快樂.不然死的問題你一定永遠也想不懂,碰到了就是失望難過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