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話語的重要性完結篇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話語的重要性完結篇

最近看到一些新聞,像是台灣全民瘋媽祖,為了摸一下神像而打架.在外國也有為了看教宗而擠死的事件.這些人是沒有把靈魂學弄懂,浪費時間在做無益的事.想接近神,"講"出來就好了,不要去摸這個神像或摸那個神像也不要跟哪個大師跪.只要口到心到,就跟神的聖靈搭上線了.你若是還在跟哪個大師跪啦或摸哪個神像,可以來參考這個這個口到心到就夠的神,也是144位諾貝爾獎的民族所仰望的神.今天連載話語的重要性最後一篇.



為了基督彰顯的釋放

  運用話語能力的第三個理由是:由此,你開創并釋放耶穌基督的彰顯。你打開圣經讀羅馬書十章十節會發現:“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稱義,口里承認,就可以得救。”人通過信心的承認,就能掌握唯有從耶穌才能得到的救贖。這段經節沒有說,人需爬上天堂把耶穌基督請下界來賜予救贖。它所說的是,能使人得到的救恩的話語就近在眼前,因為它們是存在你心里和你口中的話語。

  在這過程中,耶穌基督在那里?他的地址在那里?不是高高在天,也非低低在地。耶穌本身就是他的話語。

  能使你得救的話語在那里?在你的口和你的心。耶穌以你所說出來的為界限。你不僅能通過話語釋放耶穌的能力,也能開創基督的彰顯。如果你不清楚地說出信心的話語,基督便永遠釋放不出。圣經上說:“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你們有攜帶耶穌基督“出現”的責任。

  我每逢和我教會中一百位助理牧師開同工會時,總嚴厲地吩咐他們“無論你們到那里去,開創耶穌的彰顯是你們的責任。釋放耶穌,供應特殊的需要,是你們必須做的事。”下面僅舉數例:

  在我們附近,有几間分屬各宗派的教會。有一位長老會牧師,僅講重生的的經驗。他有力地強調得救的經驗。因此,他僅釋放和開創能把這重生經驗給人的耶穌的彰顯。人們到他的教會領受救贖,僅此而已。

  隔壁圣教會,每天繼續不斷地講成圣的道理。他們重复勸誡:“要圣洁!要圣洁呀!”他們的牧師,只能開創成圣的基督彰顯。

  在我的教會.我傳講拯救的耶穌,圣洁的基督,施洗的基督,賜福的上帝之子和醫治的耶穌,這一些都表明在我的教會。我努力開創耶穌基督的整個彰顯和面面顧到的彰顯。

  你的角色

  你用口帶出耶穌的同在。如果你講救贖,救贖的耶穌就出現了。如果你講屬天的醫治,便有醫治的基督在你會眾中間。如果你講行神跡的耶穌,行神跡的耶穌就釋放出來,他以你的嘴唇和作的話語為界限。他就看你的,如果你因為懼怕撒但而不敢清楚說出來,耶穌基督怎么能把他的能力向這世代表明呢?勇敢的說出來吧。

  很多人家中有大問題,是因為他們沒有家庭祭壇。如果做父親的能設立家庭祭壇,在家中清楚說出耶穌基督的同在,他就能帶出耶穌基督的同在,耶穌就能關心全家的問題。但是,由于很多人疏忽了家庭祭壇,忽略說出耶穌基督的清楚同在。以致儿女得不到上帝的完全賜福。

  你不必等領受到任何特珠的屬靈恩賜后才開始,我常說屬靈的恩賜存在于圣靈。你自己是決不可能擁有一件屬靈恩賜的。

  假定我有醫病的恩賜,那么,我全不加選擇地醫治每個來求我的病人。如果我有恩賜愿意分給別人,我不會去辨別對象。是圣靈看出一种需要,容許把恩賜的運用,流經某人,回應需要。

  記住,所有的恩賜全在圣靈,這是件重要的事。因為住在你教會的和住在你身上的是圣靈。通過他,你才能擁有各种服事,教導,布道,宣教,牧養,以及醫治。通過你作為他的管道,圣靈表明自己。所以,不必為獲得任何恩賜而煩惱。

  勇敢些,領受大膽的恩賜,然后說出話來。清楚地說出話來,帶出耶穌基督的明确同在。向你的會眾釋放耶穌基督的明确同在,你就能獲得明确的果效。做父親的可由自己的話語,帶出耶穌基督的同在,讓耶穌基督看顧你全家的問題。我也同樣在我的教會講一樣信息,种明确的种子,收獲明确的果效。

  我看見美國人的聚會有個大缺點,美國牧師向會眾傳講奇异的信息,會眾散了會隨即离開。他們沒有時間結果子,使信息得到生命,他們領受到信息的全部話語,卻沒有時間禱告透,使話語殖入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美國的聚會散得太快。應該給會眾時間,把前面的一段和后面的余興縮短。講出道來,讓弟兄姊妹有更多的時間一起禱告,讓所說的話語能消化。做到這點,牧養的工作便會更有果效。

  最后要說的是,你的話語影響你的一生。因為你的語言中心控制著所有的神經。這就是為什說另一种方言是圣靈洗禮的初期象征。當圣靈接管了語言中心,就接管了全身的全部神經,也就控制了全身。所以,我們說另一种方言時,我們是被圣靈充滿的。

  請說出話來控制你的整個身体和整個生命。把話傳給圣靈,他才能開創一些事。然后,通過你的話語帶出耶穌基督的同在。

  傳講話語吧,話語擁有能力,當你釋放話語時,行神跡的不是你,是那話語。

  上帝不用你,是你自以為完全圣洁。其實,基督徒一生都在跟肉体爭戰。上帝用你只因為你有信心。弟兄姊妹們,為了我們個人一生的成功,為了供給圣靈能以開創的材料,為了帶出耶穌基督的同在,我們來運用話語吧。

  請記住,基督依靠你以及你的話語來帶出他的同在。這位駕御在你舌頭之上的耶穌,你將如何對待他?你要釋放他,使別人蒙福嗎?或者你將用無語的舌頭和緊閉的口,把他關鎖起來;你作決定時,愿上帝賜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