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繼續連載:話語的創造力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繼續連載:話語的創造力

快畢業了,常想東想西,很多事情在腦筋裡.我深知道,神是掌權的神,我學的知識是祂創造的,那我豈有畢不了業之理或被教授刁難之理?!但很重要的事,一些靈魂學的基本定理要很熟,就是用圖像和話語來成就事情,不要埋頭苦幹,憑血氣硬搞,這樣是一定不會平安效果也有限的.所以我現在寫論文階段強調思考的事情都要變成圖像也要能講得出來,才能說自己真的懂.繼續連載靈魂學大師趙牧師的文章,希望給大家一些真理上的啟發~


了解這件真理,是我一生的轉折點,我終于向上帝道歉:“主啊!我知錯了,我要說出來。”然而我仍然懼怕,因為誰也沒有教過我這些事。我也怕,要是我說了,結果啥事也沒有,大家會怎么笑話我?因此,我對上帝說:既然我這么怕,我所目擊的跛子能走路、癌瘤消失……等這些,我暫且不去說。父啊,我就從頭開始吧!

  以后我傳道時,醫治的异像會在我的靈里活躍。但是,當我心靈里的眼看見跛子行走,癌瘤消失時,我會視如不見。我只說:“這儿有人要治頭痛。”那個人居然立刻治好了。只消一開口,事情就做成。真令我惊异得不得了。

  于是,我的膽子漸漸大起來了。我開始開口醫治鼻竇炎、醫治耳聾,最后,居然能醫治所有腦海中顯現的一切病痛。現在,我的教會在主目崇拜時,有几百人通過這途經得到醫治。

  由于時間有限,又連續有好几堂崇拜,我非迅速行動不可。于是,我站立時,主教給我一個方法,我只消閉上眼睛,說出來就行。覺得已經治愈的人就站起來。當我呼叫那种特別疾病時,他們就站起來。在崇拜進行到這部分時,整個禮拜堂中有多人站起來宣稱自己得到醫治。

  于是,我學到一件秘訣:在你呼叫前,圣靈是沒有适當的材料用來創造的。如果圣靈給你信心去移山,不要祈求山自己移動,只稍說:“移到那邊海里去!”事就這么成了。如果你學到這一點,在圣靈的恩膏下,憑上帝所賜的信心,養成呼叫的習慣,你就會看到在你的一生中充滿許多神跡。牧養五万名經常聚會的會友,不是一件輕松的工作。在教會里,我們設立了二十四小時電話服務,由工作人員輪班接听。我故意不把家里的電話號碼申報登記,但沒有多久還是泄露出去,于是我從傍晚到第二天清早,一直電話不斷。

  許多夜里,我正愜意地躺在床上。到了十時電話響了:“牧師,我的孫子發高燒了,請你為他禱告。”于是,我禱告。

  十一點,又來一個電話,“我先生下班后到現在還沒有回來,請為我禱告。”低頭又禱告。

  午夜十二時,電話鈴響,一位太太在另一頭哭著說:“我先生回來打我好怕!我不想活了!”于是,我跟她協談。

  深夜一時,一個醉漢打電話來:“我太太在你教會聚會,您怎么把她教成這樣子的?”于是,我從頭到尾解釋一番。

  第二天上午十時,醫院來了電話:“某某人快死了,你可以快來嗎?他最后的希望就是要見你一面。”于是,我飛快赶去。

  電話就這樣一天到晚響個車停,好几次我不得不把插頭拔掉。我不禁喊叫:“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于是,我埋頭睡我的覺。

  但是,圣靈對我的心說:“你是好牧人嗎?好牧人是不會讓人沒有依靠的。”終于,我爬了起來把線再接好。出國旅行的最大好處是在晚上可以睡個好覺。

  有一個冬天的夜晚,天气极冷,我躺在溫暖的被窩里正要睡著,電話來了。這位是我認識的人,他說:“牧師,你認識我嗎?”“當然認識,我替你們夫妻證婚的呀。”“我盡全力維持了兩年婚姻,但就是不幸福。”他說“今天晚上我們大吵一場,決定分手。我們的財產已經分好了,現在只剩下一件事,就是你的祝福。我們在你的祝福下成婚,也要在你的祝福下离婚。”

  這算是什么場面!牧師祝福他們結合,還要祝福他們拆伙。我想拖一下,“咱等到明天行嗎?天气實在太冷,我都睡妥當了。非現在來不可嗎?”

  “牧師”,他早就料到這一招,“明天太晚了。我們今天就決定分手。我們不需要你向我們講道。現在說這些已太晚了,已經听不進耳。我們只請你來給我們祝禱一下,就各奔東西。”

  我爬出床,走進客廳,心里真气撒但。心想:“這決不是圣靈的工作,這是撒但在搗鬼。”

  我開始禱告,立刻進入第四度空間。由于异像和异夢是圣靈的話語,通過第四度空間,我可以孵育三度空間并予糾正。我跪下閉上雙眼,通過耶穌基督的十字架,藉圣靈的協助,我開始看見這個家庭重聚一起了。我猜想出一幅清楚的圖畫,我禱告說:“主啊,使他們就像這樣吧!”

  禱告時,我信心倍增,靠耶穌基督的圣名,在四度空間改變了情況。含有積极能力的第四度空間是我的了,于是,我走向他們的小家庭。

  他們住在豪華無比的公寓里,一切設備應有盡有。但是我進去時,由于他們夫妻間的怨恨,竟感到寒冷刺骨。你可以擁有全世界一切的好東酉,但是,如果家中充滿恨,物質絕對不能帶來祝福。

  我進去時,看見先生在客廳,太太在臥房里。我一進客廳,先生開始數落太太的不是,太太立刻沖出來,喊著說:“不要听他的!不要听他的!”她接著指出丈夫的一切毛病。

  我听先生說,覺得他說得蠻有道理。再听太太的,也似乎無懈可擊。他們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真叫我左右為難。雙方都說他們的婚姻完全不可挽救了。他們一再地說:

  “請不要為我們禱告。只為我們的离婚祝福就行了。”

  但是,在我心里已經運用第四度空間宣布這三度空間的失定為無效。于是我充滿自信,握住丈夫的手和妻子的手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圣名,命令撒但帶著仇恨离開他們。在此刻,我奉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圣名,命令這對夫妻融合在一起。使他們怀著溫柔的心破鏡重圓。”

  突然我感到有一滴熱淚落在我手上,我看到作丈夫的哭了,淚如雨下。

  我不由默念:“啊!贊美上帝!成功了!”我看妻子的眼睛,也是滿眶淚珠,盈盈欲滴。我把他們的手拉一起說:“神所配合的人或環境不得分開。”我站起身來說:“我走了。”

  夫妻倆送我到門口:“牧師!再見。”“贊美主!”我回答說:“成功了!”

  下個主日,他們倆坐在詩班席,唱得美极了。散會時我握住他們的手,問太太:“如何?”

  “嗯,不知道怎么搞的。”她回答說。“當你說那些話發出那么強有力的命令時,我們感到心里好像有什么東西被粉碎了。抵抗好像牆塌了似的,我們的決心動搖了。

  “突然,几乎在同一時間,我們開始感到或許應該再試一次。你离開后,我們花了一整晚,解開所有的東西。現在回想起來,真不了解為什么當初吵得那么厲害?為什么非分開不可?現在我們比以前更相愛了。”

  圣靈需要我的話,也需要你的話。如果我先是為他們辯護,或者默默地為他們禱告,那就誤了大事。我說了話,就出去著手開創。圣靈需要你明确的話和信心的言語。

  耶穌運用話語,改變和創造。耶穌的門徒也運用話語改變和開創。不幸的是,耶穌基督的教會似乎變成了一年求到頭的乞丐。求呀!求呀!不敢呼叫出命令的話語。我們需要學習呼叫命令的話語──這失去的藝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