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話語的創造力~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話語的創造力~

這次回台灣有很多機會跟媽媽聊天,我媽說以前外婆常常抱怨這個抱怨那個,造成我媽變得個性也會跟著常常擔憂.這其實我們有跟靈界接觸的人就明白,這是話語的力量.事實上,很多氣話,詛咒的話真的不能亂說, 並不是只是說會傷害到別人.而是話語在靈界就是一個命令,當時神造天地就是說了事情就成了.並沒有像我唸個電機博士,搞得頭昏眼花,才把老師交待的工作作好.事實上,靈界就是有圖像加話語又夠了,不必要做事做到要死不活. 今天我們之所以每個人生活會這樣要死不活完全就是神因為我們祖先亞當犯罪而連帶加給他子孫的詛咒. 我們要突破詛咒, 必須要有不是亞當來的舊生命,而是從耶穌來的靈的新生命. 成為靈界裡的新生兒後我們就可以用靈界的法則來做事情.我們目前不景氣的困境.必須要很注重話語.我前幾篇部落格提到圖像的力量.當心中畫好圖像後,並確定神喜悅你的圖像後就要用話語來讓圖畫動起來.你若是罵小孩很難聽,他可能就真的讓靈界的惡勢力跑進去變成你罵的那個樣子的小孩.但反過來說,說小孩很棒,他也會因著你的鼓勵而得祝福.像我現在快畢業, 沒工作當然不能自怨自哎而是好好的用話語來創造說:我,很快會得到工作,這份工作不會讓我跟神的關係變差.我們來看看會怎樣....今天繼續連載趙牧師的話語的創造力.



第三篇 話語的創造力

  使信心得到适當的孵育,必須遵循几項步驟,關于信心所行使的領域,也必須學習一項中心真理,甚至關于話語我們也需要了解一個基本原則。因此,對于話語的創造力,以及它的使用為什么具有如此的重要性,有說明的需要。

  一天早晨,我和韓國一位第一流的神經外科醫師一起用早餐,他告訴我許多關于腦部手術的醫學發現。他問我:“趙牧師,你可知道,腦部的語言中心控制著整個神經嗎?你們牧師們真有能力哩!因為根据我們在神經學的最新發現,腦部的語言中心,完全支配著所有其它的神經。

  我不禁發笑說:“我早就知道嘍。”

  “你怎么知道的?”他問:“在神經學界,這些是新發現呀!”

  我回答說:“我是從雅各醫師那里學來的。”

  “誰是雅各醫師。”他問。

  “他是圣經時代的名醫,距离今天差不多有二千年了。”我回答說。“雅各醫生在他所寫書中第三章的頭几節里,清楚地解釋了舌頭和語言中心的活動及重要性。”

  神經外科醫師惊奇极了:“圣經真這么說嗎?”“是的。”我答道。“舌頭是我們身体中最小的器官,但是能控制全身。”

  然后,這位神經外科醫師詳細說明他們的發現。他說:“語言神經中樞的能力可以支配全身,只稍一開口,身体就唯命是從,要怎么就怎辦。如果有人不停地說‘我要軟弱下來了。’所有的神經立刻收到這信息,它們也說‘中樞指示我們應該軟弱下來,我們准備變軟弱吧。’于是,它們順著天然次序,把狀態調節成軟弱。

  如果有誰說:‘啊呀,我沒本事。我做不了這件事。’立刻,所有的神經都作同樣的宣布。它們說:‘我們從中央神經系統得到旨令,要我們說沒本事,放棄發展才干的努力。我們必須准備自己,成為無能者的一部分。’

  如果有誰不斷地說,‘我太老了!我太老嘍!我疲倦得什么也做不成了。’那么,語言中心立即發令產生這效驗。眾神經更反應說:‘是的,我們是老嘍!我們准備進墳墓了。我們准備散伙了。’如果有誰不斷說他老,他很快就會死去。”

  神經外科醫師繼續說:“人絕對不可輕言退休。人一旦退休,他會不停地告訴自己,該退休了,我退休了。全部神經會跟著起反應,變得無精打彩,准備早死。”

  為要過得胜的生活

  這次談話對我不但含有极大的意義,對我一生也极具沖擊力,因為我看得出,想開創成功的一生,必須重用話語。人們常喜歡說泄气的話。“啊喲!我窮著呢。連奉獻給上帝的錢都湊不出來。”等到有高薪可拿的工作到手時,神經系統反應了,我富不起來的,因為我還沒有收到我那神經中樞的相反指令呢。我注定是窮命,所以我不能接受這工作,我不夠資格賺這筆錢。由于你的舉止像個窮人,貧窮就如影隨形吸住不放。如果這种吸力貫徹始終,你就一輩子窮到底嘍。

  今天的情況,完全如圣經在二千年前所說的一樣。醫學最近才發現了這原則。這位神經外科醫師說,人們應該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年輕,我力壯!無論我的年齡是多少,我做得了年輕人的工作。’這樣、那人的神經就會活躍起來,從神經中樞接收能力。

  圣經很清楚地說,人能控制舌頭,就控制了全身。你說什么,就要得到什么。如果你不斷地說你很窮。那么,你全部的系統情況就吸引貧窮,你會感到窮得挺舒服,你會甘受貧窮。

  如果你不斷地說自己很能干你就能獲得成就,你的整個身体一齊邁向成功之路。你准備面對任何挑戰,并予克服。這是你千万不可說泄气話的理由。

  你自己求變以前,必須先改變自己的談吐。如果你說話的內容不變,就改變不了自己。如果你想看到儿女改變,必須先教他們說适當的話。如果你想看見叛逆和不負責任的少年,變成負責任的成年人,你必須教他們革新語言。

  我們到那里學新的語言呢?從圣經中學,從創世紀讀到啟示錄,獲得圣經語言,說有信心的話,用有建設性的,進步的,有生產价值的和胜利的字匯,供給你的神經系統。說這些話,一再地說這些話就能控制你的全身,你就能得胜。因為,你將完全具有适應環境的條件,并獲致成功。創造擁有成功的個人生活的能力,是使用話語的第一個重要理由。

  為要完成上帝的目的

  我們需要運用話語的創造力,第二點理由是,它不但能幫助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上獲得成功,圣靈也需要我們運用它來達成上帝的目的。

  我最初奉獻傳道時,常感到自己在爭戰,甚至在講道時,也感覺得到靈里有阻礙。當主的靈進入我的靈后,情形仿佛在看電視一般,在我的腦幕里,我看見腫瘤消失了,肺結核痊愈了,原來是個倚靠拐杖行走的跛子,忽然間把拐杖拋掉自由行走。

  韓國离美國太遠了,關于這种類型的釋放和治療服事,听到太少了。我周圍的宣教士那時對此毫無所知,跟他們談更令人感到茫然。

  我終于得到結論,以為這是由撒旦所來的阻礙。每逢它發生時我便說:“你這阻礙人的惡靈,离開我!我命令你离開我。离開我去吧。”我越如此命令,我猜想人們得醫治的情形也越清楚。我絕望得几乎無法再傳道。异像不斷出現,我開始禁食禱告,等候主。

  于是,我心中听見主說:“孩子,這不是撒但的攔阻。這是圣靈的真實愿望,這是智慧和知識的話語。上帝愿意醫治這些人,但是你不開口,上帝便不能有所作為。”

  我回答說:“我才不相信呢?我不說一個字,上帝照樣能作。”

  后來,我在創世紀第一章讀到“地是空虛混沌”圣靈孵伏在地面上,孵育著它,于是上帝啟示了一件重要真理給我,他說:“圣靈臨到了,圣靈大有能力的恩膏,孵育孵伏在水面上。你看出有什么事發生了嗎?”

  “沒有。”我回答說:“啥事也沒有。”

  上帝又說:“你可以感到圣靈的臨到,圣靈那激動和流動的臨到。但是什么事也沒發生,除非你說,否則不會有靈魂得救,也不會有破碎的家庭得團圓,別盡為你自己的需要求呀求的,說話吧,給我材料建造奇妙的事件吧!就像我創造世界一樣,說吧。說‘要有光’或說‘要有天空’吧。”

  了解這件真理,是我一生的轉折點,我終于向上帝道歉:“主啊!我知錯了,我要說出來。”然而我仍然懼怕,因為誰也沒有教過我這些事。我也怕,要是我說了,結果啥事也沒有,大家會怎么笑話我?因此,我對上帝說:既然我這么怕,我所目擊的跛子能走路、癌瘤消失……等這些,我暫且不去說。父啊,我就從頭開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