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沒盼望的人,必看(又開始連載了)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沒盼望的人,必看(又開始連載了)

基督教一直被一些人批評的就是說實在太傲慢了, 說別神都是假神, 只有他信的才是真神.最麻煩的是講別人怎樣怎樣以後自己做出來的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爭議性的基督徒代表人物像是蔣介石和李登輝.其實若是問我我會說蔣弟兄和李弟兄有可能在屬靈世界裡只是嬰兒, 就是他的靈魂只會和物質界的嬰兒一樣, 哇哇哇的哭.或是像是兩歲小孩亂塗沙發啦 亂大便啦 等等. 所以不要太奇怪他們怎麼做出很不好的事還說相信耶穌, 他們因著信是我們的弟兄姐妹, 但是可以說是我們家最小的會亂撒尿的弟弟, 指著他來說我們家教不好不是那麼公平. 所以可以知道靈界的事跟物質界的事有些很像有些不像, 千萬不要亂混淆. 這就像是小學學數學畢氏定理, 若是因為跟幼稚園學地不一樣就不爽就不學了, 那以後就一定完蛋了,數學很多部分一定學不會.所以不要以你所知道的一些道理來判斷靈界的事,不一定跟你所以為的會一樣.所以以這個觀點來看, 基督教被批評, 我反而覺得這是一個契機去找到人生的一個逆轉點, 就是用靈界的定律來大大的在物質界得勝而且有餘. 所以不景氣不要再苦哈哈的了,趕快學習靈魂的畢氏定理免得以後上不了靈界的大學...
繼續連載 趙牧師的第四度空間:

我再告訴你另一件事。有一天,我正辦公,一位年約五十歲的姊妹進來。哭著說:“牧師,我的家徹底破碎了。”

  “別哭,”我勸她。“告訴我是怎么回事?”

  “你知道我有几個儿子和一個獨生女儿,她竟變成一個妓女。跟我丈夫的朋友和儿子的朋友鬼混在一起,從這家旅館鬧到那家旅館,這家舞廳跳到那家舞廳。”她哭到:“她真使我家蒙羞,我丈夫簡直無法去上班,儿子們都茫然失措,都打算离家出走,我什么辦法都試過了,我甚至求上帝把她打死。趙牧師,你說我怎么辦?”

  “你先別哭叫”我告訴她,“現在我可以清楚看出上帝為什么不答應你的禱告了。你呈給上帝的是一份錯誤的心理藍圖,你心里總念念不忘一幅妓女圖畫,對不?”

  她反駁說:“她本來就是嘛!她是妓女!”

  “但是,如果你想看她改變,就必須提出另一張心理藍圖。”

  我對她說:“你必須洗清你的想像畫布,你必須開始繪新的圖畫。”

  她表示不接受,說:“不行,她是污穢、卑鄙的。”

  “別這么想。我來替你畫張新圖,把另一种有斑點的樹帶進腦海。你跪在這儿,我跪在你前面,讓我們一齊到各各他山下。讓我們高舉雙手,仰望死在十架、被人鞭打的耶穌基督。

  他為什么挂在那儿?是為你的女儿。我們來把你的女儿放在耶穌基督的后面。我們通過他的有斑有點的十字架來看你的女儿。你能看見你的女儿得到赦免、清淨、重生、被圣靈充滿,完全改變了嗎?你能通過耶穌基督的寶血,繪那幅圖像嗎?”

  “請把那幅清楚的、栩栩如生的和生動的圖畫,每天牢記在腦海里。那么,圣靈就能使用你,因為他的語言是隨著异像和异夢的。由于我們來到十字架下,我們就知道我們所畫的是正确的圖像。

  于是,我們俯伏祈禱;“哦!主啊!現在你看到這張圖像了。親愛的圣靈,流進這張圖像,這個新的异像和异夢,請改變并行神跡吧!”

  禱告完,我送這位母親出去,她离開時滿面含笑,她不再哭泣,因為她女儿的形像已經改變了。

  几個月后的主日,她突然跑進我的辦公室,身邊跟著一名漂亮的少女。

  “這位小姐是誰?”我問道。“是我女儿。”她含笑答道。

  我說:“上帝垂允你了嗎?”她說:“哦,是的。”

  她告訴我,一天晚上,她的女儿跟一名男子進汽車旅館睡覺。早晨醒來時,她感到自己污穢無恥,心里极不快樂,非常想家,卻怕她的父母和兄弟不接納。不過,她決定冒險試試。自語地說:“我再試一次,如果他們再赶我走,我就永不回頭了。”

  于是,她回到家門按鈴。她的母親出來,看到女儿歸來,登時面貌放光,好像有太陽照在臉上似的。她迎接女儿進來說:“歡迎回家,我的乖女儿。”說著,把她擁入怀里。

  女儿完全被母親的愛征服,不由悲從中來,放聲大哭。她的母親禱告了,因此女儿的形象完全改變。她立即原諒了女儿,張開了她充滿慈愛的雙臂,母親帶女儿到教堂聚會了。

  三個月,她听道,承認所有的罪,把心獻給耶穌基督,接受了圣靈的洗禮。她在基督里成為一個完全新造的人,以后嫁了個理想的丈夫。

  她現在已有三個孩子,并成為我們教會最先成立的家庭細胞小組領袖之一。她也是個火熱的福音工人。這一切全因為她的母親改變了自己的异像和异夢,運用了第四度空間之律的緣故。

  上帝在全本圣經里,常鼓勵我們使用第四度空間之律。你瞧約瑟在他被賣為奴以前,上帝已把第四度空間的圖畫深印在他的心中,上帝透過几個异夢把清楚的异像顯示給他。雖然約瑟被當作奴隸帶到埃及,但他已經掌握對神的信心。約瑟后來位居宰相之尊。

  再看摩西。他在建帳幕前被呼召上西乃山,在那地停留了四十晝夜,得到帳幕的藍圖,他所建造的恰如他在异像和异夢所見。

  上帝對他的主要仆人,以賽亞、耶利米、以西結和但以理等,都給予异像。上帝把他們呼召到第四度空間,教給他們圣靈的語言。然后,他們作信心的禱告。這對使徒彼得也同樣真實。他的原名叫西門,意思是“蘆葦”。當安得烈帶彼得見耶穌,耶穌注視他,笑著說:“是的,你是西門,你是蘆葦。你太軟弱,太善變了。你一會儿怒,一會地喜。你有時醉酒,有時又聰明過人。你的确像根蘆葦,可是我要把你叫做磐石。西門蘆葦,對世界是死的;但彼得磐石,卻是活的。”

  彼得是個漁夫,深知磐石的堅強和穩定的品質。在他的想像里,他立刻看到自己被描繪成一塊磐石。他看到加利利海中的風浪沖擊磐石,用白沫吞噬了它,磐石似乎被征服了。但一會儿后,他又看到海水分開滑落,磐石依然屹立。彼得一再說:“我像磐石嗎?像嗎?是的,我像磐石。”

  彼得成為初期教會的一塊堅強的磐石。但在他變成磐石前,基督在他的心中,看到彼得的异像猶如一塊磐石,于是他變成磐石。

  上帝把雅各的名字改成以色列。意思是“上帝的王子”,他原來是個騙子,名字改為“上帝的王子”后,整個換了個人。

  人是按上帝的形像造的。上帝是行神跡的上帝,他的儿子,天生就有看見行神跡的盼望。看不到神跡,人們無法确信上帝的大能。

  你的責任

  你有責任為這些人提供神跡。圣經不屬于三度空間,乃屬于第四度空間。從這里面,我們可以讀到上帝和他為我們預備的生命,同時學習圣靈的語言。讀經可以擴展你的异像和异夢,作你的异像和异夢,并且創造吧!讓圣靈來使你所讀的經文活潑起來,把异像灌輸給少年人,异夢灌輸給老年人。

  上帝愿意把你心里的愿望賜給你,上帝預備成就這些愿望,因為圣經說:“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里所求的賜給你。”箴言十章24節也說:“義人所愿的必蒙應允。”首先,定個清楚的目標,然后畫張活潑生動的心理圖,心中火熱。在整個過程都不斷禱告,不要被心智擴張,被瑜咖、超覺靜坐或創价學會所欺。他們只不過在發展人類的四度空間,何況他們有的不是善的,而是邪惡的四度空間。

  我們要振作起來,胜過埃及的術士。在這世界的埃及國有太多的術士,我們要為我們圣洁的上帝使用我們所有的异像和异夢。我們來變成摩西,走出去行使奇妙的神跡。

  在我們教會里,神跡是尋常而為人所期待的事。因此,我可以憑經驗說,人不僅是另一种動物,你也不是普通的被遺物,因為你有第四度空間在你的心里,支配那三個物質空間“立体世界,平面世界和線世界”的,是第四度空間。

  通過支配第四度空間“信心的領域”,你可以給予你的環境和情勢秩序;給予丑陋和混亂美麗;為傷害和痛苦提供治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