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沒盼望的人必看之應用篇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沒盼望的人必看之應用篇

這幾個月經濟不景氣, 很多人都很痛苦. 基本上這個號稱近百年來最大的不景氣的起因就是由美國華爾街的一些很聰明的人弄出一些投機的方案, 造成金融秩序失衡.所以一小部分人亂搞全世界跟著受害.以前起初, 我們那位不成材的祖先亞當犯罪結果我們後代全部要承擔後果. 就是這樣, 人的歷史其實就是”相害史”, 害來害去, 這次不景氣就是害得比較嚴重而已.
那我們該怎麼辦?就這樣沒盼望了嗎? 我這幾個月一直提到, 要趕快跟靈魂界簽上線. 因為靈界是第四度空間, 我們對靈魂界的認識不能只是鬼故事聽一聽覺得很玄就算了, 真正會搞的, 像我前一篇提到的, 是可以把一個快死的人因為懂得靈魂界的運作方法而救活了起來. 當然有人會說那個人是韓國有一百萬會友的主任牧師當然有能力. 其實聖經明明地寫道: “你親近我, 我就必親近你.”. “祂不偏待人”. 那位牧師是因為每天至少禱告三小時, 次數來說的話他說八十幾次.才可以領受這麼多寶貴的靈魂定律. 我們若是願意親近神, 那我們也必定要領受同樣的祝福.
這次去沖繩參加我哥的婚禮, 在行前氣象報告都說會下雨而且機率有70%這麼高. 結婚的教堂雖是在室內但落地窗外面看到的若是污黑一片那就會很不好看而且還要出外景照相, 污黑下雨行同婚禮搞砸一半. 結果婚禮那天早上起來是陰天, 我就禱告要天氣放晴, 我心裡描繪著沖繩放晴的圖案, 不多時, 雲就飄走, 太陽就出來了. 大家可以看看這Youtube的影片, 再去網路查沖繩在一月22日的降雨機率, 你就可以明白這是神在第四度空間的作為.
所以雖然不景氣是美國那些貪心的人造成, 後果要全人類共同承擔. 若是我們懂得第四度空間運作的法則, 利用耶穌在靈界的大能, 我們將可以不被詛咒,安然且平安的度過~ 所以翻開聖經吧, 你親近他, 他就必親近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