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勞工節long weekend + 琹恩30歲生日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勞工節long weekend + 琹恩30歲生日


回顧我這部落格可以發現我用了很多次三十而立這個形容詞.這一天8/31,琹恩也正式邁入三十.這個週末是美國的long weekend,因為勞工節9/1放假.我們跟著教會的弟兄姊妹前去一個叫Payson的地方露營.圖為payson某處.晚上營火晚會,大家也給了琹恩surprise.還要琹恩許願.因為我家目前最大的事就是我快畢業了,所以找工作的時間, 地點都會影響我們家茲事體大.這個真的要神幫我開路.所以她願望第一就是我能順利的找到工作.

但我心裡卻是在想,我到底要以哪種心情來迎接這樣一個學生到一個社會工作者,角色的轉換呢.都三十而立了,總是對我自己的前景, 這個家的未來要有一些願景.其實我在父親節大力讚揚我們的父母親是我們今天三十歲能夠一切順利平安極大的關鍵力量,原因就是神祝福祂愛的人的後代.那我們會站在這個堅固的力量上槓桿操作,讓祝福更多的豐沛的降臨在我們家.把一些好的價值觀延續下去.再來, 我的確是要開始去社會上拼鬥了.在職場上, 難免政治權謀,該如何有智慧的處理一切的問題變得非常重要. 在這點上,最近我在構思一套融合三國時代的政治學與聖經的神學,演化出適合我用的一套"基督兵法".我想工作部份,神要給我就一定會給我, 我的心能夠準備好那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