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靈魂的美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靈魂的美


話說我的太座夫人--沈琹恩博士在高三那年開始佩戴隱形眼鏡以來,就成為鋼琴氣質美女的形象一直到現在.前幾天又聽到有人在他去紐約表演的時候盛讚她,在舞台上加化妝實在是美,像是一個電影明星.我這裡就貼上一張夫人與我家小咪的照片來加以剖析.在上帝的創造上,人與動物是有其共同的地方,臉若是小一點,眼睛大一點,瞳孔黑一點,鼻子小且挺其實就是我們在照片上看到人與貓共同的"美".還要延續我前一篇文章,若是長得好,還得要爸媽好看,因為上帝會追討罪到三四代,生出來很醜的嬰兒很多,還要感謝我岳父岳母在神眼裡蒙恩,生出像我夫人這樣的美女.


但是五官不能解釋一切,台灣西門町很多在閒逛的辣妹也是符合上述的一些條件.那說是因為彈鋼琴嗎?彈鋼琴的人的確是比閒逛的辣妹氣質好一點,但其實很多音樂家被藝術搞到酗酒或吸毒啦, 生活不正常那更是所在多有.雖然散發出炫麗的藝術家的氣質但其實總是缺乏一種真正的美.況且美也只在四十歲以前,之後都變成婦人了如何美下去呢?我是曾建議我夫人考慮走日本影星黑木朣的路線,保持那種髮型跟裝扮但我想頂多衝到50歲,之後是無可避免會成為婦人.那些閒逛的辣妹在幾十年後恐怕會驚覺,"慘了,我的價值觀與人生觀錯了".但來不及了,只剩下一個婦人的軀殼跟被污染的靈魂.


其實講到永恆的"美",我還是不得不把我在靈界的老爸耶穌基督搬出來講,兩千年前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時就是穿著一條內褲,被鞭子打得不成人形但其實那個時候的他正在成全聖經上的話"因他的鞭傷我們得著醫治,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沒人搞得清楚為何號稱神的兒子會這麼難看. 魔鬼其實也搞不清楚以為就虐待他就對了,沒想到神用這招逆轉勝.把肯相信耶穌的人全部就因著相信從陰間裡提出來.魔鬼發現神的計畫氣得要死到處阻止人信耶穌. 所以看到有反對信耶穌的地方就是有魔鬼的勢力在,反之,有神同在的地方也必定是無法容納黑暗勢力. 以前我記得聽過一個算命師說: 奇怪為何算不出來?!一定是附近有基督徒!我心裡想說你這樣等於承認是魔鬼在幫你算命.而且基督徒力量若是大到可以擋住你的算命,幹麻不去相信算了~現在我們看到美的東西很多都是短暫的也會被魔鬼利用,所以其實我看到台灣綜藝節目的一些女明星其實覺得很噁心,因為他們的談吐其實都很拜金,我想問他們妳變婦人後還能剩下啥?!


儘管我希望我夫人能美到五十歲,但我深知,最重要的是你的靈魂要美.從相信耶穌開始,到聖靈幫助我們成全那靈魂層次的美.那個才是永恆不會衰敗的~讓我們大家一起拼行善 顧靈魂~

1 則留言:

Chin-An (Grace) 提到...

白痴 貼我跟咪照片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