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生小孩作戰 戰後分析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生小孩作戰 戰後分析

我早在幾個禮拜前的文章就定調說生小孩根本就是打仗。要用打仗的心態去面對且武器是用靈魂體三大方面來全力拼鬥才能打勝。我在教會為我們辦的baby shower時也說面對當爸爸或是生產,我雖然有點怕怕的但我願意心態上先把小孩成為一個福音的小器皿,所以名字乾脆就取音音,意思那就是除了福音那還是福音,世上沒有第二件比從靈界傳來的福音更重要的事了,先做這些動作讓神看看,之後祝福一定會賜下來。我稱之為一個靈魂學的逆向操作,就是雖然心裡有點怕想要多得祝福但我的作為並不是拼命去拜去求祝福反而想到的是如何讓神有多得榮耀的機會。在這樣的心靈層面的運作下,才能真得祝福。 就因為這樣的心態,會讓我在打仗時比較踏實,因為掌權的人不是我而是神。

後來在兩禮拜前,在琹恩陣痛開始的時候,我們真的上了戰場。好在我們早就時常演習,用呼吸按摩等方法克服陣痛。而我必須要不斷低給予鼓勵心裡也要禱告,要音音自己努力鑽出來。同時要心裡知道決勝關鍵是最後baby出來的過程。要有力氣推所以務必要養精蓄銳。也讓教會的弟兄姐妹知道,他們好同心在靈界向那掌權的神竭力呼求不要讓魔鬼趁機搞鬼作亂。就這樣我們以靈魂體都在備戰的心態,雖然聽到很多人生產經驗很慘,說無痛分娩會不知道怎麼推或是產後會大出血,從朋友那聽了很多。我們卻是一路平安,中間雖然子宮收縮的腳步放慢,我還擔心會縮回去,好在有教會弟兄姐妹禱告,最後還是用力的撐大到音音可以生出來了。

其實我們用這個超低價保險$400美金,包括產檢和生產住院再加無痛分娩,算是放眼世界都找不到這樣的低價,但相對來說醫療的硬體並不能說是很好,但有神的祝福,小蝦米也可以對決大鯨魚,沒有神的祝福,你去找最好的醫生來也不會有用。所以利用這樣的靈魂學心法可以說是靈魂體都可以得健康而且蒙福。建議大家擴大自己的格局到靈魂體三大方面,不要再侷溺在從小到大社會國家灌輸給你那個舊有的框框裡,想什麼都是名利學位。我們應當觀察神做事的法則,抓住神的特性,然後我們好做出應對的策略與行動。從今以後,不要再算命了,那些鬧鬼的房子也敢住了。 為何? 因為你知道怎麼打靈魂體的戰爭了,從今爾後還需與有志之士們一同戰鬥,矢勤矢勇,貫徹始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