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生小孩視同作戰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生小孩視同作戰

以前當兵軍隊裡說演習視同作戰,其實我們每個人還不是也像是在打仗,為了求生存而打的戰役。打仗要有前線奮鬥的,後勤補給的還有政治作戰的。要多管其下而且都要成功,仗才打得贏。生小孩也是要打仗,身體的煎熬,還有心裡的負擔等等都會讓我們處在戰爭狀態。我們人生若是不以打仗的心態來面對,而是隨隨便便的話,那一定會一直打輸的。我看很多人生活一蹋糊塗,雖看似可憐,但其實有的時候真的是欠缺打仗的心態,根本就不堪一擊,所以生活每下愈況。

信耶穌對我來說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打仗多一個武器,我有靈魂體三方面的武器,在面對像生小孩這樣的戰役的時候,我可以說是比別人多了一個很重要的武器。基本上生小孩會痛完全是聖經的詛咒,我們的第一個女祖先被神處罰所以被大大低被加添生產的痛苦,所以生小孩如此痛苦。那耶穌就是要來解除詛咒的,所以在生產時一定要大力的宣告奉耶穌的名要斷開這個咒詛。從靈裡就要反覆的思想,務必除去這個詛咒。而且小孩是神的受造物,聖經的詩篇有說神在母腹中就已經在保護小孩,我們要做的就是拿出信心來相信。否認人有靈的可以說是在打仗的格局上就差很多了。其次,因為我們還是困在這個罪惡之軀,所以難免罪會有一些反撲的動作,這個時候,我們的魂就要往正面思考,想說現在只有肚子在痛,其他地方還得要保留力氣,可以想像人在瀑布下聽水聲,然後全身放鬆,要痛就給他去痛, 雖然子宮痛,但我全身還是可以放鬆,用這樣的心態,可以用魂的層面阻擋罪的反撲。體方面當然是要按摩,讓肌肉重新得力持續戰鬥到小孩出來。

要全盤規劃,以靈魂體的視野,全方位的檢查任何細節,反覆演練,到陣痛開始時,早已一切就緒且照著劇本走,那杖就一定會打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