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連載:第四度空間--上帝的住址(六)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連載:第四度空間--上帝的住址(六)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會莫名奇妙的被罪給傷害, 有時候是父母不會管教, 孩子小時候就亂打一通或亂虐待一通, 小孩子心理產生莫名的罪惡感, 長大以後做出匪夷所思危害社會的事. 父母也很無辜, 因為父母也是被祖父母虐待扭曲來的. 所以要怪的話是怪不完的. 像這種事是屬於靈界的管轄範疇, 你用人本教育想要改變是一定不會有用的. 這就像是你發現有壞人但跑去找學校老師報案, 那一定不會有用因為管轄的單位是警察局不是學校. 這是靈界的問題, 不是我們這世界上的問題. 靈界的解決方法就是利用我們心裡面的信, 去仰望耶穌. 罪就可以得到赦免. 這方法是神定的, 不是我亂掰的. 我們就照著做就對了.不然的話, 罪一定是在你心裡面把你害到死為止. 今天連載最後一部份, 要消除心中的罪惡感才能找到神的位址.


罪惡感的罪

  有很多人因罪惡感而受苦,這是基督徒在能跟上帝積极同工前,需要加以克服的第四個問題。因為只要人因犯罪而受苦,上帝就絕不能通過地而涌流。我們需要幫助人去幫助人去除他們的罪惡感,我們需要向他們強調說:當你感到沒有价值,充滿罪時,只要來到主的面前,主就能洁淨你。

  有一天我在辦公時,一對漂亮夫妻走進來,男的英俊,女的動人。這位美麗的少婦不過三十許,卻滿面憔悴,几乎睜不開眼睛。

  他的丈夫說:“牧師,我太太快死了。我什么都試過了,心理學、精神病學、一切內服外用藥物,只要想得出的全用過。我是個有錢人,我在她身上花了成千上万的金錢,但是醫生卻無能為力。現在,他們束手無策了。我听說你曾經幫助過許多人得到治療。”

  我告訴他是有這回事。于是我觀察她,在這情況下是否具有所需的了解和智慧。我默默禱告,她已經來了,主啊!我該怎么辦呢?

  上帝那靜靜的、微小的聲音立刻說了,“她患的是精神官能症。這不是生理疾病,這是一种精神病。”

  我請她先生离開一下,然后說:“姊妹,你想不想活?你至少該為丈夫話吧!至少該為三個孩子想想吧!如果你現在死了,把丈夫孩子拋下,會對他們的生活造成什么影響?想游泳還是想下沉?應該管丈夫孩子,想后再決定。”

  “我要活。”她告訴我。

  “我可以幫助你,不過有個先決條件,你必須把你過去的生活真像吐露出來。”我鼓勵她說。

  她挺直了身子,眼含怒意地說:“我到了派出所啦?你是這里的霸王嗎?你問這干嗎?我又不是來受審的,憑什么我要把我的過去告訴你。”

  “那么我就沒有辦法幫助你啦。”我回答說:“如果你這樣固執,我只有求上帝直接啟示你過去的問題所在了。”

  她怕了,從提包里掏出手帕,開始哭了起來。她長歎一聲后,就說了:“牧師,我把過去的事說出來。我沒有想到麻煩就出在那儿。”

  我說:“這就對了,這就是你的問題的原因所在。”

  “我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去世。實際上,我是在姐姐家里長大的。我的姐姐待我就像母親,姐夫就像父親。他們非常愛護我,我就這樣從初中、高中,讀到大學。我讀到大學三年時,姐姐進醫院生下了孩儿。這段時間,我就幫忙理家看孩子。

  “不幸,不知道怎么的,我的姐夫跟我發生了戀情。我們在不由自主的情形下,發生了不道德的關系,罪惡感一直啃蝕我的心。從那時起,我就陷人罪中,不能自拔。我的姐夫不斷從辦公室打電話約我,我們繼續在汽車旅館、飯店,和名胜區幽會。

  “我曾進醫院墮過几次胎,但即使是這樣,我仍然無法拒絕姐夫的要求。我最怕讓姐姐曉得,姐夫就抓住這弱點脅迫我。我在逐漸毀坏中。

  “大學畢業后,我決定嫁給第一個向我求婚的人。我找到工作,我現在的丈夫,一點也不打听我的過去,就要求我嫁給他。我答應了,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离開我姐夫。婚后,他發達起來,辭掉以前的工作,開始自己的創業。現在,他發了財,我們有美滿的家庭,有金錢,什么都有了。

  “但自從我跟姐有了那一段奸情后,一直受苦于強烈的罪惡感中。每逢丈夫跟我做愛時,我感到自己就像個妓女,因為我沒有權利接受他的愛,我的內心在痛苦嘶喊。我的孩子們可愛得像天使,他們跑來摟抱我喊“媽媽”的時候,我就恨自己。我知道自己是妓女,不配接受孩子們的敬愛。我不喜歡照鏡子看自己的臉,這就是我沒有打扮的緣故。我對菜飯沒有胃口,心里毫無快樂。”

  “你必須饒恕你自己。”我告訴她。“我有好消息告訴你。耶穌基督來了,為你和你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她哭著說:“耶穌也不能赦免我的罪。我的罪太大、太深了,赦免不了的。我什么事都做過。誰都可以得赦免,只有我不能!我欺騙了姐姐,但是我卻不能向她認罪,因為這會破坏她一生。”

  我默默向主禱告,“主啊!我應該怎么幫助她呢?請你告訴我。”于是我心里有靜悄悄地微聲在說話。突然,我有了主意。

  “姊妹,請你閉上眼睛。”我教給她,同時自己也閉上。“我們一起到一個既宁靜又美麗的湖邊去。你和我坐在湖畔,地上有許多石子。我手上拿了一塊很小的圓石,請你撿一塊大岩石。我們一起來把它們投進湖里去。

  “先由我來。我拿了一塊小圓石,拋過去了。你听到有什么聲音沒有?‘啪啦’一聲是嗎?現在我的石頭到哪里去啦?”

  她回答說:“嗯!掉到湖底去了。”

  我說:“對。現在該你了。把你的岩石丟進去。對,丟進去……好,現在你丟進去了,是不是造成了個小聲音。”

  她肯定地說:“不是,造成了大聲音,大漣漪。”

  “你的岩石呢?”我問。

  “在湖底下呀。”她答。

  “噢,我的小石頭和你的大石頭都拋到水底去了,唯一不同的是聲音和漣滿。我的是一聲‘啪啦’,你的是一聲‘扑通’,我的造成小漣漪,你的則造成大漣漪。人們落到地獄去時,帶著小罪跟大罪都是一樣的,因為他們都沒有耶穌基督。有什么不同沒有?是聲音和它對社會的影響嗎?人人需要耶穌基督的赦免,耶穌的血可以治療一切或大或小的罪。”

  這触及了她的靈魂。她被真理喚醒了:“這意思是,我的罪可以被上帝赦免嘍!”

  “當然。”我回答說。

  她跌坐在椅子里,身体抖動著哭了起來。我試著安慰她,鼓勵她,但是她一直哭個不停。于是,我給她按手,領她作認罪禱告。

  一會儿后,她抬起了臉。我看見她的雙眼閃耀著星星一般的光芒,榮光又從她臉上發出來了。她站起來歡呼說:牧師,我得救了!我的一切重擔全去掉了。

  我開始唱歌,她開始跳躍。以前,她從來沒有在主的面前因喜樂而舞,今天,她卻又跳又舞,弄出一點聲音。她的丈夫听到聲音,沖進辦公室。她看到他,立刻投進他的怀里,摟抱他的頸項。她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她的丈夫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他問我:“你怎么待她的?”

  我愉快地回答:“是上帝在行神跡。”

  我又轉過身來對妻子說:“你必須把整個心交給主,主已經為你作了大事。”她立刻完全擺脫了罪,上帝的能力隨即在她身上涌升,她得到了完全的醫治。

  這對夫妻現在在我的教會里聚會,我每次看到那位太太的面孔,就不由想起耶穌基督的愛。現在,她什么病都沒有了。她把那造成阻礙的罪拋棄后,上帝的能力就流出來。

  主內的弟兄妹妹;你們現在就有上帝的所有能力住在你里面。你可以開發這能力,作為你的學費、衣服、書籍、健康、事業和一切所需。你去傳福音時,你不再傳揚一個模糊的目標、一篇理論、一樣哲學或者人的宗教。實際上,你在教導人知道,如何去開發無盡的資源。你給他們耶穌,上帝來住在我們心里。(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