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因祂活著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因祂活著



又輪到我的一個月一次的主日領詩.這個工作可以說是一件任重道遠的事.整個主日崇拜,除了講道的牧師以外,就屬領詩的站在台上最久.為何我夠資格呢?因這個教會小,每個人都要負責神的家的事情.要你領詩你也得硬著頭皮領.幸好這個敬拜團成員相處非常融洽,我講啥一般意見都不會太多,也都盡力達成我交辦的任務. 那我的話, 只要神好像要我去選某幾首歌,我絕不敢自己亂來自己選.

這首歌叫做因祂活著.若是耶穌基督死了沒復活, 那我也是白信了.也枉費大家把他生日開始算作西元元年.但不可能沒復活,那空墳墓就是一個證明,一切寫在歌詞裡, 請聽, 請看:

因祂活著

神差愛子 人稱祂耶穌 祂賜下愛 醫治寬恕
死裏復活 使我得自由
那空墳墓就是我的得救記號
因祂活著 我能面對明天
因祂活著 不再懼怕
我深知道 祂掌管明天
生命充滿了希望 只因祂活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