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王永慶之死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王永慶之死

經營之神王永慶死了,享年90多歲.近年來, 他大力推廣長壽養生的產品但最後仍然死了.應驗了聖經上神自己說的話:"人既犯了罪,我的靈就離開他,然而人還是可以活到120歲 " . 那死了的王永慶去哪呢?絕對不是就這樣啥都沒了. 一般我們中國民間說七爺八爺去提靈魂然後提去陰間是沒錯的,那到了陰間,必須一切照靈界的法則處理,王永慶有錢但那是物質界的,靈界是不講這些的. 那照我們在世間的好行為來報應嗎?未必公平,因為我們有時候我們的人生是被上一代的爸媽影響,若是爸媽從嬰兒開始就敎你殺人放火沒差,那你說在陰間懲罰這個人公平嗎? 其實我們人這個人的生平一切所行可以說是經緯萬端, 牽扯到祖宗八代的.聖經說,神是會追討罪到三四代的.所以若是有一個人他的一生是在被追討罪也不要希奇,就是這樣,他在承受他祖先弄的後果. 人的罪已經擴散到子子孫孫,你算也是算不完的.王永慶的靈現在在幹麻?我可以鐵口直斷的講,已經送去陰間受靈界的規定處理而且他的千億資產跟在陰間的待遇無關.

這個靈界有關罪的問題,神是如何處理呢?我們依照我前幾篇講謀略時的標準:"世界級"來看看世界各地醫院的標誌,就是一個拐杖上面盤一個銅蛇,這正是舊約以色列人在曠野被火蛇咬很痛苦的時候,神的"處理方法",就是想要好的,去看一下這個銅蛇就可以好.聽起來很違背常理,有點太容易了,我們中國人一定會想要仙丹.不會想要去看一下這一個"銅蛇"就可以好.但靈界的處理就是這樣,用世界上的方法,會覺得奇怪. 新約時代的耶穌,也是同樣的處理法則,因而被釘在十字架上,所有罪人因著相信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就可以得到赦免,不必去陰間.你問我哪有這種好康,啊就是這樣啊,靈界的處理方式就是這樣,不是要你拼命做善事.等你真的去相信定睛看十字架上的耶穌,你自然而然會行出善出來.自己搞一套方法想要擺脫罪最後都會是徒勞無功的.就像是台積電的張董事長下令公司要走晶圓代工,你覺得公司要連封裝一起做會更有價值,你就自己做得很用力但最後一定會失敗,為何?公司不是你開的嘛.靈界也不是你造的,你覺得罪可以得到解決用自己的方法嗎?!趕快,像幾千年前的以色列人...就看一下銅蛇.現在,心裡面就看著十字架上的耶穌,拿出信心出來,你在拿出信心的那一瞬間,你的靈魂就活起來了. 很玄嗎?不玄.這是一個靈魂界的運作法則.

有一天,每個人都會像王永慶一樣,就這樣去了. 大家好好想想, 該怎麼辦.千萬不要到死前驚覺:"慘了,沒把握道士唸經有沒有效,我要去哪啊". 你若是真的到時落得此光景,記得用剩餘的力氣全部拿來跟耶穌說:"耶穌,我相信你十字架上對贖罪之效, 請你饒恕我的罪",在那一瞬間,你會感覺到靈魂是往上衝而不是往下墜直往充滿愛的神的國度. 也不要叫後代燒紙錢了因為不在陰間所以拿不到. 切記不要把力氣拿來說一些死也不會放過某個仇人的氣話. 因為你變成靈魂更沒能力去報仇. 剩下的力氣拿來相信耶穌較有用. 靈界的事用靈界的法則處理.不知如何判斷,請參考前幾篇部落格文章:人生最大謀略系列,必可助其判斷大是大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