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2012年我對自己的期許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2年我對自己的期許

2011對我而言是不一樣的一年,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而且在美國,第二個孩子出世。當然一般的人講來講去就是工作,地位,家庭這些世上的東西,少了神,你生跟死這一部分沒有一個好的概念在心裡,你心裡會總是有一個大缺口。我常講,人的組成分為:靈,魂,體。順序上也必須要從靈開始。2012年,我希望我對神認識更多,把一些真理弄熟一點然後內化於心。這個其實就是在永恆裡投資,基督徒說穿了就是買進基督教這支未上市股票的投資人。我們不憑眼見只憑心理篤定相信的。時候一到,上市後漲到幾千塊,人們發現股王就是基督教要買進也來不及了。憑我心裡理性的判斷,也依據我所碰過的神蹟,我是篤信不移。當然 2012年,我繼續加碼投資,在各個方面,多了解神,多讀經也多禱告。就是在"靈"上多投資。

在"魂"方面,魂是思想感情意志,思想上,因為我已經工作了,公司求的是一個快速的思考而且是快速又有邏輯性的,同時也樣兼具創造力。我想,我會希望對很多事情,我的了解要更深入更透徹,同時又能夠深入淺出還得要用英文來表達,才可以達到公司要求。感情上,做了兩個小孩的爸爸,家人都遠在台灣,應該要常常打電話回家,讓音音愛臨可以常常跟爺爺奶奶講話。不然,音音愛臨以為就爸爸媽媽在疼她們。世間的親情要好好珍惜,我們人自從犯罪以後,我認為這是碩果僅存的好的東西了。

在"體"方面,開始工作後其實身體有點累,我覺得是有點"肝疲勞"。聽說生馬鈴薯汁對養生很好,在google查很多見證。2012年,我會試著每天早上都喝一杯。今天喝了一杯,很神奇低身體馬上好了很多,不會像平常累累的,要多注意養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