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救了一隻受傷的鳥,但牠還是傷重死了。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救了一隻受傷的鳥,但牠還是傷重死了。

我這個人要說是有甚麼優點的話,就是對動物充滿憐憫。看著一個生命從活的被搞到死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那天撿到一隻受傷的鳥。發現的時候有一隻家貓出來玩在旁邊盯著牠看,但因為是家貓所以搞不清楚怎麼吃,我就把祂救起來想說要如何讓牠康復,不料當天晚上還是傷重死了。

死了的生物包括人就是完全沒反應,完全僵硬。小至這隻鳥大到像前一陣子的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都一樣。我們以後一定都會經歷有這麼一天。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很多很有才智的人,總是能夠決勝千里之外,預測到未來的趨勢,那對於生死的問題為何不早做準備?其實這是因為靈魂學還沒有被廣泛被接受。那天我跟一個學弟講話,他沒信神,我說我博士畢業都是靠神的力量,他就說唸工程的最後都會有點迷信。我當下心裡想說:唉!你懂什麼?你就受教育不到三十年,人家以色列的信仰幾千年ㄟ? 你算老幾?來自台灣沒知識沒水準搞不清楚的蠢蛋! 當然我是不應該這樣想的,因為神有撿選屬於祂的人,不信的人會這樣想也是當然,所以我當然表現出來只是笑笑沒跟他講太多。但可以確定的是,等到死的那一天來到,因為我早有準備,絕對是比沒準備的人知道會怎樣。

所謂天機不可洩漏,從天上來的機密不會是真的這麼讓你覺得理所當然的,因為我們心裡的那個道理根本只是受這個世界社會和學校教育來的,未必正確。我們該看的是直接從天上來的啟示,就是耶誕節誕生由童女懷孕的耶穌。全世界這幾天都慶祝耶誕節,但能夠真正了解耶穌意義幾希矣! 你去搞這麼多燭光晚會,說要祈福世界的時間還不如在家好好思考耶穌和我們的關係,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死你要如何面對等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