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教會又有人受洗信耶穌了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教會又有人受洗信耶穌了

這次教會有三個人受洗,有兩位是來自於中國大陸的學生,一位來自台灣。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台味"很重的教會也開始吸引中國學生的加入。其實中國學生,據我的觀察都是相當優秀的,若不是各個省的菁英,沒拿到獎學金,是不可能出來唸書的。他們信耶穌其實比台灣人更容易,因為他們是共產黨無神論教育下長大的,就是啥都不信,相信自己,革命才會成功。但其實這種思想,隨便被人指點一下就沒辦法站得住腳了,唯物論只講物質,那麼請問愛,信心,盼望這些心思意念的東西要如何解釋呢? 今天聽他們見證,果然是平常會常常在想"為什麼"的有為青年。耶穌讓他們想天地之間難題時的邏輯通了,所以很自然而然的信了耶穌。

上次看台灣新聞,一個省的書記來,台灣的企業大老闆排排坐聽演講,據說採購額度可以達到幾千億,我一看這個新聞就知道被統一的日子已經不遠了,中國實力實在太強了。在聖經裡,中國也是世界末日來前福音要發達的很重要的一站,就我在美國近距離觀察中國學生,是可以體會這一點,這些人以後回中國都會傳福音,直接間接的影響中國,我對台灣的未來其實不悲觀,統一獨立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中國就算統一我們,他沒理由要搞死台灣人民,相反低還要想辦法對我們特別好一點。因為他真正的敵人是美國。我們可以放心。想盡辦法要獨立,那未必是神的心意。聖經裡說,只有一位是真正可怕的,那就是神。我們把聖經的東西弄懂,照著做,不要讓神生氣,這樣就好了,管他統一獨立。你真的被這種政治信仰綑綁了,那也沒也關係,你就禱告。但我想神的計畫早就定好了,我還根本不想去浪費時間禱這種告。以後福音傳遍了,沒有一個中國的原則,只有一個基督的原則,那些政治語言,重要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