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三張罰單全部不用繳錢~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三張罰單全部不用繳錢~

以前看股票操作的那些老師,最喜歡在鏡頭前說:這是我在兩個禮拜就跟你們說要買的,這支股票會漲就是會漲,你看現在果然到了高點。但我都很懷疑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在部落格上記載生活的一些事情卻一點也假不了。因為時間和文章可以見證一切。我在九月十四號的文章明確低記載:
說我被開三張罰單,雖然心裡非常不高興,但我知道去生氣也沒用。故而拿出靈魂學理論來逆向操作,乾脆就感謝神還為開我單的警察禱告。我想說反正聖經裡靈魂學理論學那麼多,每個禮拜都去教會,平常也都在自學靈魂學,總是要學以致用。我本來不以為意,想說我就硬幫那個警察禱告然後罰單繳一繳就算了。照亞利桑那的法律規定我是總共要繳美金260塊的。沒想到這禮拜打電話去法院,居然不明原因我的罰單就被取消了,連一毛錢都不要付。我那時掛了電話真是驚訝不已,想說這真是太神了,果真聖經記載又真又活的神是一點也不錯的。

我當時弄這個部落格也是跟神學的,祂雖貴為一個造物主,但我們卻看不見摸不著,想了解祂都要靠聖經這本書,而且看了還不會馬上懂,還要稍微懂以色列歷史。所以可以知道祂很強調文字記載的重要,既然神都這麼強調了,我也就從善如流,只要生活經歷神蹟我就記下來。隨著時間可以發現的確可以發現很多神蹟在我的生活當中。如果我沒有記下來,那神的作為和偉大也不會留下來,不留下來,就很難讓人知道神的存在,因為神是心靈層次的,需要用人的見證才能被突顯。

所以大家要憑信心來實踐靈魂學的內容,把神的榮光透過每個人的生活詳細的記載下來,神是萬靈之父,實在沒理由不祝福我們。經歷神,然後見證神,這就是我們人生祝福的源頭。孔子說:朝聞道夕死可矣。我現在經歷的就是這道,只可惜孔子沒有真的聽過道。大家要好好的來看這道,裡面真是有太多寶藏了。以我這個例子來說,至少有美金260塊的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