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車子大燈壞掉被開罰單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車子大燈壞掉被開罰單

那天晚上開車因為車子大燈有一個壞掉被警察攔下來,我們因為沒帶保險卡和registry卡又被多開兩項罪名。我來Phoenix從來還沒有被警察攔過,這還是第一次。我其實對這些警察,法官,或檢察官這類的人是希望一生也不要跟他們有來往。因為處理這些事情,耗費時間精神卻沒有太多意義。所以平常一定要盡量當個良民,不要被這些人間的法律找麻煩。

不過有時候這樣的事情發生,雖然以人間的角度來看是很"衰", 甚至很想咒罵那個警察他家祖宗八代。 但以靈界的角度,有時候這種事會是強化"靈力"的工具。發生這種事,我們心裡難免對警察會覺得他們吃飽太閒,讓我們破財心裡又增加負擔。但這是提供一些材料讓我們學習更謹慎,大燈壞了趕快修,保險卡一定要放車上。同時若是我們還反過來願意幫那個開我單讓我心裡面不爽的警察禱告祝福他的話,那靈力會馬上大幅提高。所以講起來以靈魂學的思維來看這種事,反而要馬上"謝恩"就是感謝神的恩典讓這種事情發生讓我能夠更進步。同時不是車禍或更嚴重的事發生。心裡討厭的人馬上為他祝福,這樣多弄個幾回,神在天上看了也不會再有事沒事丟這種事給你考驗了,因為你已經抓到靈魂學精髓了。接下來,各種祝福可以翩然降臨,因為我們已經夠格領取這樣從神來的祝福。

我們在面對人間各樣的事情,以跨時間空間的"靈魂學"的思維定勢來思考,可以突破既有的框框開創新的局面。對人間事情想不通的人,不妨擴大你思考界線,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