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祖孫在風光明媚的San Diego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祖孫在風光明媚的San Diego



這次我媽來幫忙坐月子,我早就沒打算讓她太累。從外面叫人外送月子餐還外加爸爸餐,所以她偶爾幫忙煮飯就好。等於是來好好享受抱孫女的樂趣加享受美國聖地牙哥的風光明媚。圖為祖孫在聖地牙哥大宅後院的照片。我回到家能抱音音和愛臨又能吃媽媽煮的飯感覺真不錯。我媽說若是我妹也在這裡,那她可以住很久都沒差,因為環境真的很舒服,沒講英文也沒差。

我們家的貓咪咪狀況也越來越好,已經恢復之前的可愛樣子了。當時的神蹟現在還歷歷在目,希望我不要像以色列人心剛硬看了神蹟還不知悔改才好,看到咪咪的復活和快樂的家人,心裡非常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