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奇蹟-咪咪從垂死的腎病被救回來了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奇蹟-咪咪從垂死的腎病被救回來了

我家的貓-沈小咪。自從大概八年前開始陪伴著琹恩度過了艱苦的博士班生活,後來跟著嫁來了鳳凰城也陪伴著我度過了我博士班的生活。個性雖然有點怪,但被琹恩調教得很優雅,也跟我們相處得不錯。從來沒有生過嚴重的病,很好養,只要有得吃有得拉有得喝然後偶而抱抱就可以。也因此,音音出生後就沒空理她,她亂尿尿或搗蛋還會被我毒打一頓。有時後煩了,甚至想說放逐她算了,但其實我們是不可能狠得下心的。


就在前幾週,愛臨出生後,發現她越來越瘦,身上有異味,想喝水但喝不進去也吃不下東西。然後又會哀鳴。在那時我逐漸發覺事態不妙,有可能是生大病了。於是在禮拜天帶她去急診,一驗血發現尿毒指數破表,醫生搖頭說這個已經是沒救了,腎幾乎是沒用了,可以回去"準備準備了"。當下晴天霹靂,想起之前他的那些怪舉動應該都是想告訴我們她生病了。覺得非常對不起她。又聽到朋友的貓,宣佈腎衰竭後沒幾天就死了。當時垂頭喪氣又自責,可以說是整個人都破碎了。我的思緒後來因著自己是基督徒的身分又從新振作。基督徒是新約時代神的選民,不同於世上的人,所以不論再怎樣絕望,靠著神的大能大力和自己是神兒女的特權身分總可以有機會。我翻開聖經,找有關動物的經文,我找到:

詩篇 36:6 – 你的公義、 好像高山. 你的判斷、 如同深淵. 耶和華阿、 人民牲畜、 你都救護

聖經的話,是神自己在幾千年間傳達給我們的,你可以把他當故事書看也可以拿出信心,宣告聖經一切都是真實的。當你拿出信心,"人民牲畜,你都救護"這句話因著我對神的信心和盼望好像活了起來,從經文裡跳出來,從靈界跳到物質界。當天晚上,我就按著我的貓禱告,然後把詩篇36篇用宣告的方式禱告。禱告之後,突然心裡有意念出現,說可以用吸管強迫餵水和進食。然後再帶去看醫生。隔天看了醫生,跟他說我要拼看看。醫生就教我自己打皮下水進入咪咪的體內好補充足夠的水和離子。也拿了一些腎病用的罐頭給我們。就這樣,試了幾天以後,咪咪體重逐漸恢復,也吃也喝也搗蛋。現在看起來很正常,還是很可愛。我現在看到這隻貓,我就想起神的作為,他讓這件事成為對我的祝福,我對貓也對小孩更有耐心。對神自己也更有信心,對於自己的身分與神的能力看得更清楚。這個絕對是經歷過的人才會點滴在心頭。太棒了,我是神家裡的人!接近神的方法對,就有奇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