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又有億萬富翁誕生了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又有億萬富翁誕生了

台灣的IC設計公司每隔幾年就會出現明星公司,前幾天晨星正式上市。股價飆到300塊,可以想見很多工程師突然變成億萬富翁。這個影片檔是公司董事長受訪時的談話。聽說在這個公司工作會忙到晚上下班看到"早上的星星"所以公司名稱就是"晨星"。
他談話中提到一位公司創辦人是牧師的兒子,在公司上市就把股票賣掉,錢轉給教會。我就想起以前美國經濟會變成世界首強的原因事實上從靈學的角度來看,在幾十年前,美國還沒有像現在這樣亂搞。在政治上,老羅斯福總統據說做決策就是要禱告後才做。最有錢的洛克斐勒家族也謹守十一奉獻,努力低作基督徒。軍事上的五星上將麥可阿瑟也是虔誠的基督徒。以前舊約的選民猶太人也因神的祝福,他們兩千萬人口出了140幾位諾貝爾獎。所以這樣來看的話,我們自己想要出人頭地或是想要把小孩教好的關鍵事實上就在於把神的關係搞定。神祝福過以色列人,但以色列人心硬離開神。神祝福過美國,但我們看到美國儘管還是有很多好的基督徒,但墮落的人事實上也是多得很難被忽視。現在,祝福是屬於世上所有願意相信神的人。
我感謝神,透過聖靈讓我透視了這個真理。這樣我的人生,不會想要去追求變成億萬富翁。我們該努力的就努力,剩下的一切掌握在神的手裡。就好像網球的雙打,我跟聖靈並肩作戰。就算我變成億萬富翁,我也不會驕傲亂花錢,反而把錢投資在神國的事業裡。我的家庭與我的後代也因著跟世上最好最強的靈連結受祝福。所以,耶誕節剛過,我想大家不要再膚淺低說說耶誕快樂拿個耶誕禮物就算了,我們該好好的思想我們與神的關係,真正低成為受祝福的族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