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復活節的周末,我們怎麼過?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復活節的周末,我們怎麼過?

眾所皆知,人類歷史上只有一個獨特的人戰勝死亡,上十字架死了又復活。還把羞辱的十字架符號轉換為現在街上首飾的熱門符號。耶穌這招實在太強了。然而,我現在搬到San Diego教會都還沒確定,小音音又還小,到哪都是在照顧她。所以似乎復活節,心裡沒太大感動。禮拜五耶穌受難我也沒去教會禮拜卻在家看DVD--Inglorious Bastard。

現在我們就是台福教會和靈糧堂兩邊跑。基本上,兩邊都不錯。但問題是我們到底適合哪裡? 其實我和我老婆到現在還沒結論。今天去靈糧堂主日崇拜,看到一個女人,似乎是太感動了一直哭一直哭。我看了突然覺得,神真的存在,只要你接觸的方式對,祂雖然不會蹦出來跟你說話但一定會透過你的心靈跟你說話,那個女人大概就是在靈魂深處被神大大觸碰了。靈糧堂的方式就是會讓人在情感上很感動。聽說禱告會也會講靈界語言。hmm...讓我再觀察一段時間吧。今天就只是帶小音音去靈糧堂的園遊會看小朋友玩,目前只是哪裡對小音音好,我們就去哪。但我得在靈性上多注意,畢竟有好的靈性,任何事才能做得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