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沒盼望的人,必看(二)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沒盼望的人,必看(二)

從我前一篇文章, 我們可以了解到, 第四度空間是所謂的靈界, 力量是遠遠大於第三度空間的. 你硬是去忽略靈界,覺得自己是無神論 ,日子一樣是可以過, 但當碰到大的劇變像是親人過世, 或其他的打擊時, 你就會明白只有三度空間的人生是不夠用的因為有些東西妳不能夠解釋. 那相信有四度空間但信錯, 跑去信到魔鬼的能力, 日子反而會更難過, 因為魔鬼的目的就是要我們遠離神. 只有把我們當兒女愛的神, 且願意捨命, 從第四度空間道成肉身來到第三度空間的耶穌, 才是真正的真理. 請繼續收看有關第四度空間的教導:

第四度空間的語言

  我的事奉由于發現了四度空間的真理而大得革新,你也能因而革新你的一生。你也許會奇怪,我們怎么能孵育我們的潛意識。我們居住在受限制的身体里,圣靈卻無處不在地孵育在整個地球之上,我們极受限于空間和時間,這就是圣靈來与人合作,協助少年人見异像,老年人作异夢,以求創造的理由。經由著异像和作异夢,我們就能鏟除限制的圍牆,朝宇宙伸展,這就是上帝為什么要說“沒有异像,民就放肆”的原因。如果你沒有异像,哪來創造力?沒有創造力,只有走向放肆。

  异像和异夢是第四度空間的語言,圣靈由之与人交通。唯有通過异像和异夢你才能看見和夢見更大的教會;才能看見新的宣教地區;才能看見教會的增長。通過看見和夢見,你才能培育你的未來,孵育結果。讓我應用圣經上的例證說得具体些。

  你可知道亞當和夏娃為什么會墮落的?魔鬼知道在人頭腦里的第四度空間的异像和异夢能創造明确的結果,于是,魔鬼根据這個應許使用了一個戰術,它引誘夏娃說:“夏娃,過來看那禁樹上的果子。看一看是沒坏處的,為什么不過來看呢。”

  既然看一看似乎無害,夏娃就走去看。她看了不止一次,她一直看著。創世紀三章六節記載說:“于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她還沒吃以前就看見那棵樹了,就在她的想像里看見那果子了,她怀著吃果子的念頭,把她帶到她的第四度空間去了。

  在第四度空間里,或創好或創坏,夏娃把這棵樹的圖畫深深地織入她的想像,清清楚楚地看到果子,以為它能變得跟上帝一樣聰明,她是被那棵樹吸引住了,就好像被搶去一般,

  下一步便是摘下果子吃了,然后帶几個給她丈夫。由于這一舉動,她墮落了。

  上帝曾用圣靈的語言,改變了許多生命。請仔細研讀創13:14-15“羅得离別亞伯蘭以后,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要賜給你和你的后裔,直到永遠。”

  上帝可沒說:“哦,亞伯拉罕,我要賜給你迦南,去取吧。”上帝卻非常明确地叫他從所在的地方,向東西南北觀看,他會把那些地方賜給他和他的后裔。我倒希望他能有架直升机高高飛起,眺望全部中東地區,豈不就此避免發生許多過去和現在的問題嗎?可惜他沒有望遠鏡和直升机,他的异象受到限制。

  看到就得到。亞伯拉罕看到地,他回到帳篷里,夢見了就要成為他所有的地。圣靈在他的第四度空間里使用那語言,圣靈開始支配。

  亞伯拉罕一百歲撒拉九十歲時,居然生子以撒,實在有趣。當上帝對他說:“你們要生儿子。”亞伯拉罕忍不住暗笑。

  他們完全不信這碼子事。

  我們也看見撒拉躲在帳篷后面偷笑。上帝問她:“撒拉,你笑什么?”她回答說;“沒有,我沒笑啊!”上帝都說:“不對吧!你笑了。”

  亞伯拉罕和撒拉夫妻倆都笑了,他們實在難以相信。但是上帝有辦法叫他們相信,因為他使用了第四度空間圣靈的語言。一天夜里上帝叫亞伯拉罕:“出來。”在中東濕度很低,在夜里你可以看見許多星在閃爍。亞伯拉罕出來了,上帝說;“亞伯拉罕數數星看。”他數起來。

  科學家說:人的眼睛可以數六千顆星。我們猜想亞伯拉罕一定數呀數地,把數目給忘了。只好說:“父啊,我數不過來了。”天父便說:“你的子孫要跟那些星星一樣多。”

  我想,亞伯拉罕當時情感定會一陣激動,淚如泉源,視線完全變模糊了。他再抬頭看星,所看到的全是他孩子們的臉,突然他們在叫他,“亞伯拉罕,父親。”他全身震顫起來,回到帳篷后仍然不能平息,他閉上眼睛卻無法入睡,因為他看見所有星變成子孫的臉孔,并且一再呼喚:“亞伯拉罕,父親。”

  那些圖畫一而再地回到他的腦海,變成他自己的异夢和圖畫。那些圖畫在屬靈的异像和异夢的語言里,立刻變成他第四度空間的一部分。這些异像和异夢掌握住他那一百歲高齡的身体,不久竟改變得像個青年的身体哩。從那時起,他相信上帝的話,他贊美主。

  有誰能把亞伯拉罕變得這么多呢?是圣靈。因為上帝運用了第四度空間的定律,運用了圣靈的語言。一個异像和异夢,不僅改變了亞伯拉罕的思想,也改變了他的肉体。并且不僅是他,他的太太也改變了,兩個人竟奇妙地返老還童。以后,你會在圣經上讀到亞比米勒王看中那通過第四度空間的定律和語言而返老還童的當年九十高齡的撒拉,而且想納她為妾呢!

  我們不是普通的動物。上帝創造我們的時候,把第四度空間這靈界創造在我們里面。上帝說,你們可以支配所有的三度空間。

  我沒有辦法僅憑著敲人家的門、拼命工作到死為止地去救人靈魂。我是憑著信心使教會飛躍增長。即使當我們教會有了五万多名會友,我進辦公室仍不必日理万机,因為我遵循的是信心之路,對于圣靈可以輕易完成的事,不必一刻不停地勞苦肉体。

  甚至當我在外國作圣工,也學會進入圣靈的第四度空間,告訴他我在韓國教會的需要請他代勞。我每兩天跟內人通電話一次,她不斷地把消息告訴我,有時那些消息很打擊我的自我,我當以為我教會里的弟兄妹妹會渴待我倦游歸去,會非我莫屬,主日崇拜的出席率會因為我不在而大大降低。她卻說:“別夸了,教會里缺了你,甚至比以前還好哩。”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