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沒盼望的人,必看(ㄧ)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沒盼望的人,必看(ㄧ)

終於回到台灣了, 今年回來是跟往年格外不同, 因為碰上了我有生以來最大的不景氣. 也聽媽媽講了一些周遭的親戚的悲劇, 有突然中風的, 小孩得腦瘤後死的. 其實耶穌代表的就是一個醫治的意義, 是救世主的意思, 可惜一般人總是誤解, 以後耶誕節掛掛耶誕吊飾, 弄個耶誕樹就沒事了. 台灣人還曾經民意調查, 在眾神裡, 耶穌排行第十八, 輸給三太子, 土地公等. 我想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真正的經歷耶穌的大能, 若是沒經歷到, 感覺不到耶穌的平安, 那也認了, 你乾脆把耶穌除名算了. 但我極有信心的說, 造天地萬物的神, 絕非浪得虛名, 請繼續收看, 由趙鏞基牧師主講的第四度空間”,他會把靈界的運作法則講清楚~

為使我們的信心得到适當的撫育,必須遵循几個步驟。

  同時,關于信心、信心領域的性質,有一個中心真理我們也需要了解。關于信心領域的性質,我曾學到最重要的功課,是以一個在起初是不愉快的經驗所產生的結果作開始。

  在美國牧師們不會有這類問題,但是在東方,我在傳講上帝的奇妙能力時,就有了真正的麻煩。因為根据佛教的說法,和尚也能行奇跡。就是最近,韓國 有一名婦女得了末期癌症,眼看著就要去世,沒有哪個醫生治得好她,她去過很多教會,然后又去找和尚,和尚告訴她去一個很多人禱告的山洞,她因此完全得到醫 治,癌消失了。

  韓國有許多人潛習瑜伽,用瑜伽打坐治病;又有許多人參加日本創价學會的聚會,治好了胃潰瘍、聾、啞和瞎眼。因此,我們基督徒,尤其是五旬節派的基督徒,在解釋這些事件上确實很困難,你不能只說這是魔鬼的作為就擺脫個干淨。

  如果鬼都做得了這些事,耶穌基督的教會難道不能做得更多?有一天,因為我們有許多基督徒不認為上帝的神跡有什么重要性,令我感到煩惱。他們 說:噢,我們怎么能相信上帝是絕對的神呢?我們怎么能稱耶和華上帝為天堂上的唯一造物之主呢!我們看見過佛教所行的奇跡,瑜伽所行的奇跡和創价學會所行 的奇跡,們也看到東方各宗教里的奇跡。為什么我們要把耶和華上帝聲稱為宇宙的唯一創造主呢?

  我當然知道,我們的上帝是獨一無二的上帝,是僅有的上帝,是宇宙的創造主。因此,我把他們的問題帶到主的面前。我禁食禱告,向主尋求信心和他的 答案。于是,一個輝煌的啟示進入我心,我領受到清楚的解釋。從那時以后,我開始通過我在韓國教會的證道,來解釋這些事。現在我能對那些問題的任何一件,提 供令人滿意的答案,我也能輕易的提出解釋,清楚得像艷陽天的解釋。且讓我解釋給你們吧:

  第四度空間

  宇宙間有三种靈:上帝的圣靈,魔鬼的靈和人的靈。研究几何時,划二點,一點在這儿,一點在那儿,然后你划一直線連結二點,稱為一度空間;如果你 一條線地加上去,加上千百條,那么一度空間自然就創造了二度空間,這是平面;如果再把平面一個個累積,就成為立体,這是三度空間。物質世界和整個地球,是 三度空間的。

  一條直線所构成的一度空間包含在平面所构成的二度空間內,且受其支配;二度空間則包括在立体所构成的三度空間內,受其支配。那么,是誰創造、包 含和支配著三度空間的立体世界呢?請打開圣經,讀創世紀一章二節就可得到答案: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上帝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但是查考這節經文的原文,便發現它含有主的靈孵育在水面上的意義。這混沌未開的世界屬于三度空間,而在此處描述圣靈為孵育在三度空間之上,則屬于第四度空間。信心的靈界,即屬于第四度空間。

  靈界涵蓋三度空間,孵育在三度空間之上。即因這第四度空間孵育在三度空間上,地球得以重造。新的秩序取代了舊的,死亡中出現了生命,丑變成美,污穢變成清洁,貧窮變成丰富。由于第四度空間的孵育,万物創造得既美麗且奇妙。

  然后,上帝對我的心說:孩子,正如同二度空間包括并支配著一度空間;三度空間包括且支配著二度空間。因此,第四度空間包括且支配著三度空間,引 起秩序和美的創造。靈為第四度空間。每個人類都是屬靈的生物和屬物質的生物,在他們心里具有四度空間和三度空間。因此人通過在其想像中專心一意的异象和异 夢的發展,探究他們第四度空間的靈界,能孵伏培育三度空間,予以影響和改變,這是圣靈所教導我的。

  瑜伽修士和佛教信徒能探究發展他們的是──屬靈領域──是自然的事,他們憑清楚的异象和健康狀態的精神畫面,能培育在自己的身体之上。藉著自然 秩序,第四度空間有能力超越三度空間;人的靈,在限制之內,也有能力給予秩序和創造。上帝把能力給人,讓他支配物質世界,管制屬物質的東西,和通過第四度 空間付之實行的責任。現在,不信者以諸如此類的方法,探究且發展他們的內在精神生命,能實行支配他們的三度空間,包括他們身体上的疾病在內。

  圣靈又對我說:你瞧創价學會,他們是屬撒但的,是人的靈与邪惡的四度空間的靈相連,借著邪惡的四度空間的靈,他們實行支配他們的身体和環境。圣靈指示我,埃及的術士,也能像摩西一樣,行各种法術,就是由于這种情形。

  然后,上帝教導我,由于我們能把我們靈的四度空間,跟圣父宇宙的創造主相聯系,便更能支配環境。贊美上帝,我們擁有奇妙的創造力。我們能對三度空間行使偉大的控制和能力。

  從主那里領受到這件啟示后,我開始能輕易地解釋其它宗教的奇跡异能了。人們會來向我挑戰說:我們也能行同樣的奇跡。

  我就說,是的,我知道你辦的到。這是因為你在自己的靈里有第四度空間。你發展了你的靈,實行支配你的身体和環境。但是,盡管你能行那些奇跡,那种靈不是有救恩的靈。

  你們是跟邪惡的第四度空間發生了聯系。因第四度空間有支配三度空間的能力,你們即以自己有限度的能力支配三度空間,影響環境。

  潛意識的角色

  我在美國看過許多擴展心智的書籍,并由于對潛意識的強調,看到各處都有類似的事發生。潛意識是什么?潛意識就是你的靈。圣經稱潛意識為里面的人,即隱藏在你心中的自己。

  在心理學家發現潛意識以前,保羅在二千年前就發現它了。圣經在二千年前就有了這項真理。如今科學家和心理學家把這件發現當作大事,苦心研究潛意識的概念,試圖引發其能力。

  潛意識雖屬于第四度空間,擁有無限度的能力。但是,這些人所聲稱的卻涉及許多虛幻騙人的東西。我到美國來,居然讀到几位美國牧師送給我的這些 書,真令我惊异不已,因為這些書几乎把潛意識當作全能的神,這是极大的欺騙。潛意識是有相當的影響力,但也相當受限制,決不能像我們的全能上帝那樣能創 造。我在美國看到統一教試圖發展潛意識,即人的靈的第四度空間,并把人的靈代替耶穌基督,這委實是大欺騙,也是大危險。

  我們在認識這些教訓里的某些事實和真理時,要了解魔鬼占据著邪惡的四度空間,這也是重要的事。無論如何,上帝是圣洁、獨一,和全能的。第四度空 間永遠在創造和產生秩序,并借此孵育支配著三度空間。在創世紀中,主的靈孵育和俯伏在水面上,就像一只母雞孵在它的蛋上,培育它們,孵出小雞。圣靈以几乎 同樣的方式孵育三度空間,邪靈也在如此行。

  我在美國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有個地區發生大辯論,因為有位男子被謀殺,律師卻辯稱那名青年凶手是受到電視暴力節目的刺激才下手的。這里面是有些真理存在:因為這名青年是在看了電視后,才運用他的第四度空間,他被那些暴力行為所培育,當然孵生出同樣的罪惡。待續...

沒有留言: